噢耶!365來到100了
好佩服我的毅力

100就用Mika的雜記來渡過吧

這一個星期都在忙助理工作的事
每天中午都到圖書館中庭成果展出

超累

覺得自己好像紅牌酒家女
要對不認識的客人陪笑

不過很久沒看到年輕男孩了
好開心(拭淚)
整個就像是樹妖姥姥要吸收男人的精氣神

研究所念了一年半
第一次一星期五天都去學校
好想替自己歡呼(笑)

今天下午在研究室
跟阿華開心的說著五四三
然後大姐她在煮紅豆紫米
看起來好好吃,但是熱量好高
不知道黑糯米吃了是不是也會對胃不好

下午原本要在所上工讀
後來開始進行剝玉米粒的作業
我好喜歡農活啊(吶喊)

離開學校
速速出發去拿車票
噢!下星期就可以見到思思念念的小寶
我一定要在他身上瘋狂的磨蹭
然後晚上像無尾熊一樣黏著他
不過冷氣可能要開強一點
因為小寶身上的溫度好高(汗)

車站超多人
不知道是不是母親節的關係
我看到了一對有趣的情侶
體積相差有點懸殊
不知道兩個人在兩小無猜什麼
後來女孩就轉過身去捏男孩那肥肥的臉
捏完後
女:你的臉好油噢(嫌惡狀)
然後就拿起男孩的衣服擦手(笑)
重點是我一點就看出是慈濟的學生
不是因為Mika厲害
是因為他們穿著制服在談情說愛

這讓我想起當年我和小寶穿著制服去看婦產科
其實只是因為Mika有一些害羞病
不是因為有小寶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噢!

接著去領拍賣
好期待(搓手)
然後店員告訴我我有三件
乾,怎麼會有三件?我只收到兩封訊息啊

然後,拍賣現在躺在我的車肚裡
我不敢拿出來
因為淑惠姐會碎碎念
明天女兒先帶她去買衣服獻殷勤
再把網拍拿出來好了

雖然不確定我買了什麼
但我很確定有一件是染眉膏
太好,我不用被小寶笑是阿勞了(嗚嗚嗚)

如果好用,我再分享一下,ㄎ

回家的路上
我去買了晚餐
因為和尚太久沒吃肉了
胃裡的肉酸在蠢蠢欲動

總之
和尚吃了晚餐好開心心心

明天要跟好久不見的捧友吃飯
有七年不見耶(好久)
超期待

除了以上這些雜事以外
Mika這星期敲訂暑假要去香港自由行(撒花)
我要去迪士尼(再撒花)
希望小寶的搖搖筆同學可以給我們一個漂亮的機+酒行程

噢耶噢耶!我要去迪士尼當公主

大家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56

午餐:素便當
晚餐:蛋、培根、拌麵、餛飩五顆

742

murmur

黃金先生還是沒有來
阿華給了我植物速纖
超級貴的速纖
希望可以發揮它的作用

不然我真的要去喝小寶的青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