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把食記分成兩篇寫應該只有我一人(笑)

今天繼續西提食記
昨天上到湯品

今天就從沙瓦開始
。沙瓦


西堤的沙瓦也是可以免費喝到吐的飲料
、很
跟養樂多有異取同工之妙
重點是它是冰的
脂肪肝啊油包心啊
為了預防這些,淺嚐就好,Mika不想喝糖水

當Mika還在愚蠢的用叉子柄攪拌沙瓦時
就開始上主菜了

。主菜
Mika和小胖點的法式烤雞

原本想要點海陸雙拼
但是服務生說:餐點會比較精緻噢!
歐巴桑心態由然而生
決定改點雞肉
(後來一切都是多餘,爆肚Mika應該要吃精緻的就好)


誰說你可以上來兩隻的?
也太多
是要讓姐姐長大嗎?
上餐後,服務生:等一下把你進行去骨的服務


然後下一個moment
我的雞就變的醜醜,一點都不好吃

接著Mika翻開雞皮開始吃
淑惠姐說我把東西弄的很噁心
啦啦啦!
和尚吃晚餐已經太罪惡
如果再吃皮會下18層地獄

雞肉很嫩、充滿了肉汁
但我還是要說
我不喜歡吃雞腿(笑)

後來爆肚Mika只吃了2/3隻腿腿
剩的1又1/3進了小胖的肚子裡了

接著是阿爸的原塊牛排


切開來,竟然會流血
好殘忍
牙口不好的阿爸,完全咬不動
因為牛肉中間硬生生夾了一長條的牛筋

 

後來服務生替阿爸換了一塊沒有牛筋的噢
服務真好
阿爸吃的應該也很開心
雖然他還是說:還可以
我想那個服務生應該很想巴他頭

最後是淑惠姐的蜜蘋橙香豬肋排
淑惠姐什麼肉都沒吃
只吃豬肉


服務生:等一下幫你做切肉的服務
淑惠姐:蛤,不是去骨的服務噢

去骨也太幽默
那就不用吃豬肋排啦,大姐

口味不可考
因為Mika在心中把它認定為橙汁排骨(笑)

。甜點

阿爸因為是慢性病的患者
不能吃甜
所以我們講四個甜點都點了

法式布蕾


香榭奶酪


巧克力袋冰淇淋


咖啡戀上巧克力


Mika平常對甜點沒什麼興趣
布蕾看起來熱量太高
冰淇淋對內臟不好
巧克力蛋糕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喜品家
最後選了奶酪
很普通,但不難吃
好吃的奶酪還是瑞穗牧場(挖鼻)

。飲料

Mika的油切花茶


吃完這一餐
喝熱熱的茶真的很好
油切希望可以把油都切走(想太多)



淑惠姐的冰水果茶

阿爸跟小胖的香桔檸檬蜜


最後,是我們今天來西堤的目的


明明不是小胖生日卻是她戴生日帽
一且只是阿爸太害羞

服務生:幫你們唱生日快樂歌
阿爸:不用不用
服務生:幫你們一家人拍照
阿爸:不用不用

服務生os:這家人真難搞

除了戴帽子以外


還有額外贈送生日快樂的小甜點

結帳之後再有馬克杯跟鑰匙圈

這一餐吃下來除了爆肚的心得以外
給人家的感覺真爽

還有,西堤,我不會再來了(笑)
除非又是不用錢
否則我在家當和尚吃地瓜比較開心自在

對了,吃完這餐
Mika炸了半公斤現在還沒瘦回來(嗚嗚嗚)

Mika的減肥日日記-55

早餐:韭菜盒、西瓜、小蕃茄
午餐:烏龍麵、米血、大陸妹、香菇

741

murmur

小寶說:我要幫你找找看你為什麼都不會瘦
而且還不大便

嗚嗚嗚,我怎麼會知道(挖鼻)

對了,手滑網拍來了
好開心,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