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
Mika第一次去吃西堤(掩面)
誰叫小寶都不帶我去吃

平常我上完課就回家
不會跟同學去吃好吃的
而且西堤好貴
錢存下來滑網拍比較實在

這次有幸吃到西堤
是前兩天的抱怨文女主角小胖請客
姐姐的奴性會大發
又可以被奴役10年
才發現自己的愚痴(抓頭)

星期天的晚上
小胖么喝一家人一起去吃西堤
這小孩好命慣了
什麼好吃的沒吃過
(阿爸還會酸我,說我才是真正會享受的人)
拜託,我都存錢給你小胖女兒花耶(挖鼻)

沒想到我家的車上這麼好拍

 

超自然
但Mika的臉依舊很圓
 
六點半到西堤

 

花蓮的西提在市農會的樓上
非常好找
車位非常難找(順口溜來著)


立馬上到二樓等羅氏夫婦
他們去停車,好慢
這個樓梯看起來好危險
Mika步步驚心啊~


menu很普通
就這兩頁
想怎麼翻都沒辦法


店裡走黑黑路線
我不愛,但是很乾淨是真的


終於等到羅氏夫婦
我爸很愛裝老人無辜
再超過一點就像失智了(誤)


你怎麼能夠想到
這一對中年夫妻
竟然...竟然...


可以生出這麼漂亮的女兒(撒花)
噗,進入正題
在一陣亂鬥點菜後
終於上菜了

。開胃菜

 

Mika的開味雙重奏
左邊那個美生菜一片剖成兩半好小氣
右邊的紅酒凍加太多肉桂我不愛
但是上面的起司好好吃


淑惠姐、阿爸跟小胖的鮮蝦蘆筍
我不愛蘆筍
蝦子吃太多感覺膽固醇會很高
不過淑惠姐他們都覺得不錯
Mika有吃到一隻蝦,雖然很小,不過很新鮮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們一家人都選這道
因為除了阿爸以外,都不吃牛肉
所以是強迫中獎
但阿爸也來湊熱鬧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
Mika吃到第二道時就開始呈現爆肚的現象
完全吃不下
焗烤好膩、麵包好脹
服務生說:可以續麵包噢!
誰會續?Mika都要反芻

。沙拉
Mika的鮮蔬果沙拉
 

很好吃
裡面全都是蔬菜,有蕃茄、小黃瓜、巴西里
最下層是龍蝦沙拉
旁邊的紅酒醋(之類)沾玉米片吃好怪(笑)
服務生:建議攪拌均勻後再吃噢
然後Mika攪的非常狼狽
希望店家下次有需要攪拌的
可以換成碗狀

小胖跟淑惠姐的時鮮水果沙拉


全部都是水果
淑惠姐非常有趣
她不吃瓜類,竟然點了這份沙拉(笑)
但小胖說水果很甜


這對年過半百夫妻一定要這樣嗎?
他們都不知道我跟小寶很久不見了嗎?
太陽下山還在曬恩愛
Mika都要發霉


阿爸的鮮蝦洋芋沙拉
味道不可考
因為我爸是一個惜字如金的人
除了他自己做的菜會字己賣瓜說好吃以外
其它的料理他通常的評價是:還好不好吃
就這樣

還有,這位歐吉桑的蝦子會不會吃太多
開吃到現在三道菜
他已經吃了四條蝦
安捏甘丟?

。湯
接著要近入湯品了
首先是Mika和阿爸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由於我已經要爆肚
再吃濃湯可能會提前嘔吐
所以我選擇清湯
至於我斜對角的歐吉桑我只能再次發出聲明稿
他的蝦子、海鮮真的攝取過量(吶喊)


海鮮清湯看起來很好喝對不對?
裡面有小卷、蝦子、魚片、蛤蜊
我把料吃完後就撐著
阿爸竟然能把它全部吃光(高手)

這個湯的缺點就是
看起來食慾大開
但是喝起來過於平淡
好希望它有酸酸的蕃茄味,但一丁點都沒有
於是,Mika幫它的味道下註解:就是我家以前很愛吃的魷魚粳(大笑)
淑惠姐和小胖喝了非常認同我的形容

接著是淑惠姐的
杏鮑菇南瓜湯 


淑惠姐說南瓜很濃、湯很好喝

最後是小胖點的卡布奇諾蕈菇湯


跟淑惠姐的長的好像
總之濃湯類好像都還不錯

至少小胖和淑惠姐都很愛
不像我喝了一碗僞魷魚粳的義式清湯(笑)

西提實在太有梗
我決定要分兩篇寫(笑)

大家明天見摟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54

餐前:蜂蜜水
早餐:蘋果、奇異果、高纖燕麥、洋芋
午餐:餛飩、小白菜、拌麵、小西點

741

murmur

今天吃的高纖燕麥有健素糖的味道
嗚嗚嗚
Mika超討厭健素糖(現在還有這個嗎?)
今天的餐點就是朝著引誘黃金先生而來啊

btw,我又想睡了

論文沒生出半個字啊(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