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ka小老酥要來分享手動染髮
因為在臺灣什麼都漲的年代
自己動手才是100分啊
好啦,其實是Mika不愛在髮廊坐很久
然後染髮真的好貴,嗚嗚嗚
貧窮研究生自己染就好

在莉婕還沒進到臺灣時
之前的老闆就給過我兩盒
也就是日本花王泡泡染

它真的是第一次用就上手的染髮劑
染起來很均勻
味道也香香

現在臺灣有,真是令人開心
因為再一個多星期就要跟小寶見面
是時候要整理一下門面了(笑)
於是Mika立馬出發去康速美
記得之前買329這次買299,感覺有賺到
還是是我自己在妄想


上一次也染杏桃色
所以這次也選擇了杏桃色
因為Mika的髮色很黑
所以,選顏色亮一點的,希望能夠比較明顯


打開來後有手套、兩瓶染劑、免沖洗護法(由左至右)


日本人很貼心
裡面有一張皮膚過敏的檢測卡
雖然Mika皮膚爛有名的
但是我很灑脫的把它丟到垃圾桶裡(甩手)
好孩子不要學嘿,第一次用請記得測試一下


請乎略Mika的醜髮型
肩膀上的毛巾是淑惠姐拿的,染髮專用(笑)
它們家附送的不是手扒雞手套耶,比手術手套再厚一點點
我覺得很棒、很貼心
比較不用怕破掉



分別將第一劑倒在第二劑裡
然後如第二劑的圖溫柔的顛來倒去五次
再換上特別的沐絲壓嘴


你就會得到一瓶黑黑的染劑(笑)


但是擠出來的泡沫很白
看起來好好粗
不過請千萬不要吃下去
會死人

然後就可以抹在頭髮上啦
均勻的抓一抓


你會得到一顆像大便的頭


我好有才,真配服自己(挖鼻)
接著等20-30分鐘就可以沖沖水啦啦啦

來看一下Mika染完的成果


有沒有蓬鬆輕柔感
(請忽略我的素顏)

我真的好愛泡泡染啊(吶喊)

這是昨天染完時剛吹完頭拍的照
等有出去玩耍再拍外拍(誤)的照片對比一下

關於泡沫染髮劑我有幾件事要表態一下
1.它變好臭,染劑的臭完全無法控制(一天後的現在還很臭)
2.染劑變的很燻眼睛,有刺眼感
3.我希望它可以分次使用比較環保啊

以上,是Mika對於這項商品的想髮
雖然我很得意我現在的髮色
但我不得不說
我現在變得很像阿勞
淡淡的髮色黑色的眉毛(囧)

Mika要手刀去找好用的染眉劑了
大家明天見
掰逼

Mika的減肥日日記-52

餐前:蜂蜜水
早餐:薯餅蛋吐司+起司

午餐:素便當

742

murmur

Tasty太厲害
昨天吃完立馬變胖

今天努力的做工
我要當個好助理

好了,今天不碎念了
Mika明天要上課的作也還沒寫完(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