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說說Mika的內心話
Mika家除了我一個小孩以外
還有一個妹妹,也就是偶爾會出現化名為小胖的人

老實說
我跟小胖的感情沒有很好
原因就是她很白目
還有一個重點是她很懶惰
再一個重點是她抗壓性很低
最後就是她永遠不會見賢思其,見不賢而內自省

記得小胖讀大學時腳受傷
我連續好幾個星期都坐火車快閃台北送她去學校

淑惠姐和阿爸去玩耍時
我幫她準備三餐、整理家裡
幫她洗衣服

冬天幫她換厚被,入棉被芯
被單髒了幫她換被單
她做一些會惹淑惠姐生氣的事還要幫她掩蓋
還要義務借她錢

也許是給小胖太多
所以她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很想幫助她
但是看她那個阿斗樣都好想放棄

小胖被淑惠姐保護的很好
到外地念書因為沉迷online game所以被二一
結果她哭哭啼啼說她想家,要轉回花蓮學校
還傳簡訊給阿爸說她很愛他
乾,我不得不說這是高招
因為這些澳步我根本沒那個臉用
但我也說不出口

今年22歲的小胖
仍然沒有認真念書
好不容易從online game煉獄中逃脫,最近又陷進去

曾經
我很討厭自己的堅強
在家中的能幹
我不是不可一世
而是我不喜歡拜託他人

我從不會嘴巴甜說我愛你
看到人來也不會笑咪咪
但基本的打招呼我有兼具

從小,我就是屎臉大王
臭不用錢

有時很羨慕小胖的擺爛
因為做父母的會無底限的包容
只有做姐姐的Mika看不下去

淑惠姐曾語重心腸的對Mika說
你要好好讀書嘿,以後妹妹沒有工作的話
就靠你養她,給她房子、給她飯
所以,我有跟小寶說過這些附加條件

我有能力
就不會讓小胖成為社會負擔
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可以包容、體諒我的決定

好希望小胖有一天跌倒或是被雷劈到可以想想她的人生
總不能像寄生蟲一樣附著著姐姐一輩子

淑惠姐又說
你不要看不起小胖,說不定她會比你有作為
以後還要靠她給你工作

如果能這樣,我會很開心
不用她給姐姐工作
我相信我會堅強

最近,淑惠姐一直逼Mika去考公務人員
其實我很不想
因為公務人員絕對不會是適合Mika的工作
後來淑惠姐才說
如果你考上了,我就不用擔心你跟妹妹了
痾?我想我應該沒有聽錯
就是我考上公務員淑惠姐就能確定我養的起小胖(笑)

但他們都不知道
做姐姐的我只想跟小寶私奔啊(誤)

又一個最近
我中午都會自己煮麵或是煮些東西來吃
有時煮雞絲麵時會問小胖或淑惠姐要不要吃
畢竟淑惠姐上班很辛苦
但是,小胖只是在家裡玩online game(呿,真不爽)
第一次她跟我說:記得幫我加蛋
(乾,當我是食堂歐巴桑嗎?)
第二次是淑惠姐回家很開心的跟我說
Mika你可以嫁了,你小孩不怕餓死
小胖:對啊,以後她小孩吃雞絲麵就好啦
(乾,把我的雞絲麵吐出來,哩賣甲)

請告訴我小胖的嘴有多賤
有多自以為是
吃大便吧吧吧吧吧

好,其實Mika一直以來都逆來順受
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談談小胖
是因為她昨天中午要吃mos漢堡
我說太貴我在家煮麵吃麵就好
後來她又說要吃麥當勞
我說熱量高我在家煮麵吃麵就好

final,
小胖:ㄟ,我不想去買了,妳幫我煮麵

乾~當我是羅家下人就對對對對對

以上,小胖,加油好嗎嗎嗎嗎嗎?
你這個阿斗太胖了,我還沒伏你起來手就要斷了

小胖,站起來(志玲姐姐拍手狀)

Mika的減肥日日記-51

今天吃太多,我太拍謝
寫不出來ㄎ
 
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