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調回的生理時鐘
又在今天大亂

昨天一下子就入眠的感覺真好
今天晚上應該又會睡不著(掩面)

那我只好跟我的英文文獻一起努力(握拳)

這幾天花蓮的天氣一點都不好
狂風又暴雨整個不想出門

但今天還是冒著風雨到學校
把行政的事情做完

論文終於進入高潮的階段
但我的小豬還是很瘦
因為主人根本沒有錢好投進去(笑)

目標是五月寫完第二章
六月順利提計劃
雖然很像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會認真(挖鼻)

寫論文真是一件讓人煩躁的事
不知道是要寫洋洋灑灑200頁
還是點到為止淺嚐即可?

還好我老闆不是走200那掛的
她說不要寫太多
口委也不想看,寫重點就好
其它的交代一下,清楚、簡潔、寫重點

但我就是不知道重點在哪啊(抓頭)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16歲的關係
我的生理時鐘大變(不是大便)

有時很燥熱有時又很虛冷
有時很嗜睡有時又睡不著

是要怎樣?
女人心又出現

好,今天是Mika的胡言亂語
請熱情的電風扇放過我一馬
我要去讀書了(笑)

大家明天請繼續準時收看
Mika的胡言亂語
掰逼~

 
Mika的減肥日日記-49

餐前:蜂蜜水、香蕉
早餐:無糖豆漿、薯餅蛋吐司+起司
午餐:餛飩、白麵、小白菜、香蕉、小蕃茄

735

murmur

下下星期換我甜蜜蜜
但是還有四公斤的肥肉啊啊啊(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