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淑惠姐的女兒
她的口味我略知一二

淑惠姐熱愛紅豆、芋頭、綠豆
但不是單純的吃
而是經過加工做成的糕點
除了上述三樣
淑惠姐超愛鳳。梨。酥

而且是失心瘋的那種
這次去諾貝爾買了奶糖酥之外
另一個下手的就是鳳梨酥


不然怎麼會這麼大袋,噗哈

來看一下鳳梨酥


上面的鳳梨也太可愛,比較像波蘿麵包(笑)


盒子的背面有諾貝爾的地圖
其實諾貝爾很好找
從羅東火車站前站出來後
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它在右手邊

 
看一下熱量
還OK,108!在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
(畢竟我和淑惠姐被冰心豆仁糕嚇過,噗)


一打開有十顆
站的很好


每個鳳梨酥上也有印著有效期限
我覺得這點很棒
因為有些店家只印外殼
但是外殼丟了以後就不知道有效期限
雖然淑惠姐不care過期這件事
她覺得有冰冰箱就好,好孩子不要學噢!
阿姨是有練過的(笑)

 
淑惠姐表示諾貝爾的鳳梨酥介於台中俊美和基隆李鵠之間
來個淑惠姐排行榜這樣會比較清楚 
奶香味:俊美〉諾貝爾〉李鵠
內餡甜:俊美〉諾貝爾〉李鵠

淑惠姐說她喜歡俊美的外皮奶香味很重
但她喜歡李鵠內餡比較沒有這麼甜
現在諾貝爾介於這兩個之間
一盒10顆只要150元,她說以後可以選擇這一間

以上,是淑惠姐的試吃報告

大家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43

早餐:素飯糰、大熱狗、荷包蛋、芭蕉
午餐:素咖哩飯(飯半碗)、皮蛋、西瓜

晚餐:花生麻糬、鹹乳酪蒸蛋糕

運動:美崙山爬山2小時

744

小紅第一天來做客
  

murmur

今天要murmur的事好多請大家耐心閱讀
首先要報告我今天透早起床去爬美崙山
然後爬到好累但是我發現體力變好,就算很多上坡也比較不喘
鄭阿姨你好樣的
後來小孩起了急性尋痲疹
讓我讓美崙山奔跑
一路奔下山帶小孩去掛急診 
 (但是Luxgen好好坐,嚴凱泰好帥←整個不是重點)
結果我現在小腿的徑骨好痛痛痛痛痛
走路超級,也沒辦法久站(嗚嗚嗚)
所以我今天晚上跳鄭阿姨的夢碎

接著,寄給小寶的包裹送到了
王爸爸很打趣的說
「你跟Mika說,蝦味仙高雄買得到,叫她不用寄來」
痾,叔叔,我知道高雄吃得到蝦味仙
但是那是拜拜過吃了可以保平安
而且你兒子好愛蝦味仙又剛好我寄的包裹有一個空位
所以...所以...
哎唷,小寶當初在金門Mika也是這樣寄啊(笑)

再來,阿人也去看中醫了
但是中醫收了她一個月二千多元錢(整個被錢進人民幣影響)
還跟她說「看減肥拿的藥沒有健保噢
乾,那他倒底給我吃什麼?
難怪都沒瘦(挖鼻)
不過小胖倒瘦了10公斤

最後,今天和尚破戒
因為淑惠姐叫人家吃生日蛋糕還有麻糬
沒跳鄭多蓮又破戒
這樣對嗎?

明天我一定要瘋狂的move my body

以上,是Mika今日的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