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Mika上個星期五去綠博嗎?
在到羅東時,我速速就跟品琪好同學說
「我要買伴手禮,但是不要諾貝爾、奕順軒、金棗、花生糖」
要就要買最fashion的(笑)
但是歹擠不是Mika想的這麼簡單
品琪說:那就沒有好買了

好吧!我必須對不列入我伴手禮list提出原因
1.諾貝爾的弟弟還是哥哥來花蓮開了一間綿花甜
(所以奶凍我們這就買得到,而且四季蛋糕更叫好又叫座)
2.淑惠姐很喜歡吃奕順軒的核桃蛋糕
(但是每次去都買這個,了無新意)
3.我家不prefer金棗和蜜餞這一類醃漬品,會滯銷
4.金少爺花生糖,花蓮就買得到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今天卻要介紹諾貝爾kukuku

 
根本就違反了我上面說的話,自打嘴巴,嘖嘖嘖
fine,女人心海底針
更河況我是16歲的少女,一定更容易被外在事物所影響啊(很敢講)

今天先介紹Mika大心好物


將將~奶糖酥,一整個就是新潮


總共有四種口味
起士芥末蒜香紫芋
只有紫芋偏向原味,也是唯一一個入口就是甜的
 


首先來看一下熱量
太可怕
請一次吃一顆,淺嚐即可
否則會變小胖(掩面哭)


一盒總共有20顆
Mika這次買綜合口味的
每個都可以試試看


每個包裝都有明確的顏色對照
上面也有打上口味,容易變別
黃色是蒜香、紫色是紫芋、綠色是芥末、粉色是起士


若全部拆開來的話
芥末蒜香有點無法分辨
綠色粉末是芥末、黃色粉末是蒜香
建議大家還是拆了就吃
以免發生吃到不想吃口味的悲劇(笑)

起司吃起來鹹鹹香香,外面的起司粉有點像多力多滋玉米片上的起司粉
紫芋是甜的,芋頭的香搭上芋頭塊酥脆的口感,淑惠姐超愛
芥末蒜味算是一個詭異的口味
芥末一入口有芥末花生的感覺,當芥末粉被吃完後,就像再吃牛扎糖一樣
同樣的情型也發生在蒜香上,不知道是不是外面的口味不夠重
所以吃起來沒有像起司一樣好食

奶糖酥有點像牛扎糖
但它不黏牙、也不會甜膩
尤其是紫芋口味內含芋頭酥外,另外三個口味都是黃金地瓜酥
甜甜、酥酥,口味真的很創新

下次去宜蘭不妨入手一盒吃吃看
或是在店裡一次試吃完四種口味也可以(笑)


淑惠姐說:配茶更棒噢!
(整個很想紅)

奶糖酥太美味
研究所下一波團購整個就決定是它(笑)

大家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42

早餐:蜂蜜水、起司球、芭蕉
午餐:滑蛋香菇雞絲粥、米血、玉米

運動:鄭多燕30分鐘

744

murmur

明天要去爬山了
希望天氣會好一點

對了
我還有好多功課沒寫(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