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旅終於快要落幕
綠博玩耍一天可以頂三天的365真開心(笑)

昨天更新到捏陶區


經過這一區後
我們一路挑戰到武老坑風景區的底了
最後是教育館


裡面沒有什麼
有一間教室平常也許有做教學
但這一天去,我只看到替代役男在吃便當


走到最上面的草坪
可以看到正對面有天空長廊的活動
說開了就是小孩在走鋼索
美其名是天空長廊
但是,在五層樓高的地方發抖誰有心情看風景?


走完鋼索後再來是溜索
你會一直聽到學生在尖叫


在折反點看到綠博接搏小車車
不用錢的
可以在接博處排隊
綠博車車是綠色的好可愛~
但是年輕人就是要多運動,於是我們再度用走的離開


我們來到自然農耕區
就是在水田裡種稻跟養鴨


鴨子會幫忙吃雜草和除害蟲
超級厲害
而且小鴨是以排隊的方式在前進
超有秩序感,超可愛


接著去買花
品琪說要買給她阿母


這些花真的很美
我用小粉紅DC就可以拍出這種質感
根本不需要什麼大砲大大砲的
技術好才是重點(笑)


激推這盆花
有椰奶的味道,太好笑
但它長的實在太像雜草堆


接著來到辣椒館


全部都是滿滿的乾辣椒
好可愛!
看了也覺得喜氣洋洋


辣椒真的好可愛,看了也有分泌口水的功能


接著來到瓜瓜館
裡面都是瓜


看了很多瓜的疲乏下
我找到了一個我喜歡的
好像蘑菇,ㄎㄎ
好可愛!


園區內的大蘋果


來有大草坪可以給學生尖叫跟奔跑


有一個戶外劇院可以看表演


樹妖(自己講)


猴子跟大家說再見
再~見(笑)

大家明天見摟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38

餐前:蜂蜜水、香蕉 
早餐:素餃3顆、素飯糰1顆、韭菜煎包1顆
午餐:冬粉、肉餅、高麗菜煎包1顆、起司球、蘋果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46

murmur

昨天睡不著
眼睛轉阿轉一直到天亮

6點起床買早餐
吃完早餐後2小時睡意來了
淑惠姐說:你應該是巴豆夭
我想我應該也是這樣

今天和尚又晚1小時齋戒
晚上鄭阿姨move my body時要用力一點(笑)

對了,今天體重上升在我的預料中
因為沒睡覺啊(甩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