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了福壽螺
再給大家看一下


接著繼續開始綠博鐵腿行
我們到了香菇館


就是一個香菇造型的建築,好可愛


好期待香菇ㄎㄎㄎ


耶~是段木香菇耶


好可愛,段木的香菇很脆弱,我很乖沒有摸噢!

看完香菇後看小鴨


好可愛~因為旁邊的觀光客太吵
所以鴨子躲在很遠的地方
然後背對著觀光客們(笑)


接著是看保溫室的小鴨
超可愛~我好喜歡


有玻璃罩可以把頭放進去
裡頭是阿華給大家當範本

不知道為為什麼看鴨子的地方有試吃

 
還是試吃白飯


 

阿華跟老闆都超開心的
乾吃白飯,我不懂
不過聽說煮的黏黏的

綠博裡還有茶葉館


可以體驗做茶
還可以泡茶體驗,1套40分鐘5泡茶


有蓮花池可以坐著休息給蚊子咬

後來看到假的三合院


是假的,它只有一堵牆而已(笑)
有看到這張照片奇怪的地方嗎?


對,就是恐龍
老闆發現的:為什麼三合院前有恐龍(笑)


三合院後可以...
看鴨子(笑)


看駝鳥


看豬
這些豬好瘦,一直在吃沙,好可憐


變色龍
我不是忘了把照片翻轉
是它倒掉在鐵網上


還有恐龍魚(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好可愛~

接著是3D館


阿華、老闆跟品琪超開心的在拍照
我在旁邊發呆
因為褲襪破洞很掉漆(笑)

 

一出來就有體驗餵動物的飼料區
阿華速速下手買紅蘿蔔和牧草

  


跟大家想的一樣
這裡的羊很餓(笑)

 

綠博裡有拍貼機
不過我今年18歲了,這種小朋友的東西不會吸引我(甩髮)


這一區有捏陶教學,好可愛
但是我不想要花錢,所以沒參加(挖鼻)

今天就在Mika的挖鼻中落幕
明天發最後一篇綠博文
大家晚安,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37

餐前:蜂蜜水、芭樂 
午餐:小黃瓜、四季豆、小魚乾、柳葉魚、苦瓜&大黃瓜襄肉、滷蛋
dessert:流淚吐司、奶酥糖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42

murmur

今天中午沒吃到澱粉
真是失算
樓下淑惠姐煮的晚餐好香
今天的和尚好難當(笑)

昨天跳鄭多蓮
媽呀!腳狂抖
綠博真的是超強

這兩天大腿兩側黑青很可怕
希望膽經可以快點敲通
然後小腿肌可以快點走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