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睡了2個小時,就出發去宜蘭
準備在綠博high一天


我風采依舊
但是我不知道到了下午會變的怎樣(笑)


綠博到了,不得不說旁邊的裝飾
很像是紅豆、綠豆、大豆的

 

星期五還是很多人
有一群復康阿公阿嬷參加
還在大門拍照
太可愛(笑)


綠博今年的DM好可愛
裡面有蓋章的地方
還有一本小本
背面有全園地圖,設計感很好
但是,它好大,後來我覺得他好麻煩
就決定把它塞進包包裡(笑)


進了綠博
第一站竟然是拍照(囧)

 

我只能說我完全沒興趣
老闆、阿華跟品琪3個看的好開心


後來3個人,一人都下殺一張
我沒買,因為Mika是臺灣好媳婦來著(自己講)

第二站是稻草人區

 


對,很多稻草人
但是這個我阿嬷就會做(笑)

第三站,是養生五行館











但是Mika對養生的東西完全沒興趣
不過在土行館看到這個東西覺得很可愛

 

人客,請坐噢!
哈哈哈!太可愛
不過Mika的咖噌太大,完全不敢坐,怕屁肉滿出來(笑)


我只能說我們志在買東西,不在看東西
馬上就進入購物區(笑)


藥草冰淇淋太神奇
有香椿、魚腥草、薄荷
裡面只有薄荷比較正常,但是來到這個地方就是要吃不一樣的
不過Mika一直在一邊說會形成內臟脂肪
大家就一哄而散(笑)


阿華跟品琪開始戳洞洞
最爛的禮物是右上角的風車
10元有風車一支還不錯



老闆怕我們肚子餓買了茶葉蛋
Mika今天早上已經吃蛋了
可是老闆說年輕人沒關係,又買了一棵給我


蛋很大,很香,很好吃
 

然後又去看蜜蜂,蹲著找很久
沒找到女王蜂,腳就麻了(笑)

接著近入早午茶時間(也太快)
我從包包裡拿出香蕉

 

是早上去買的
好吃,4根18塊好像有點貴


老闆點了一份素pizza
6吋,要100元,好貴
果然是觀光區


吃飽後又繼續走走走
剛好看到一個阿伯在現爆糙米花
鹹鹹的,好好吃


然後是四季花園
旁邊有種好多菜


是用古早方法在種


有母雞、公雞
大家都蹲在地上


因為有搖擺火雞


好大的火雞
我旁邊的阿伯觀光客說
你看你看,它在流鼻涕
因為火雞前面鳥喙有長長的肉,走路會晃來晃去
看久其實還蠻像諧星的


旁邊有種好多高麗菜
超漂亮
不知道這些高麗菜長大後是不是要販賣
不過這農藥灑的夠多就是
一靠近就有很種的農藥味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工具是要幹麻
但是我知道,要前近手要一直像幫浦一樣一直按

 

伯朗咖啡也有進來賣簡餐跟咖啡


繼續往前走
有一個高高的露台
阿華有心臟病不上去、我怕膝蓋不好也不上去
老闆和品琪速速出發


真的好高
老闆在上面對著我們說「空氣和風景都很好」
但我們還是不想上去(笑)


露台旁有水稻田
還有泡腳區

 
去的時候還沒有人
回程的時候人就爆炸了


超多學生在裡面玩水(笑)


開心菜園裡有很多菜


有毛豆,噢!毛豆很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
好~可~愛


有水的地方就有福壽螺
原來現在已經進化到可以吃木頭了(笑)


好,就用福壽螺跟大家說咕的掰
照片太多
太想介紹,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36

午餐:餛飩麵、花菜、炸香菇、蘋果6片
下午茶:蜂蜜水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65

murmur

去逛綠博,只讓我瘦0.1公斤
代價也太大
我還是在家乖乖當和尚、乖乖跳鄭阿姨
move my body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