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出去玩
拜託,讓我進入一下甘肅人生

坐了12小時的臥舖火車
終於到了甘肅
甘肅好冷(抖)

一下車,就被蘭州大學接走


我在路上看到了男科醫願
好想知道它在看什麼(笑)
蘭州也很發達
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


大陸也有米其林寶寶
長的一樣,沒有變型


耶~到了,是蘭州拉麵耶
但是Mika不吃牛肉
雖然我已經做好要吃牛肉湯麵的心理準備


吃牛肉麵用圓桌也太高級
一夜沒睡沒洗澡
我們是阿髒而且臉很浮腫


桌上有盤、筷和面紙
看起來很厲害


吃麵前要先喝茶
說真的,那個桂圓不打開,難不成只泡桂圓皮喝(?)


後來,Mika被分發到素桌了
有酸湯麵這個東西

桌上的小菜、牛肉和牛內臟
我通通沒有吃(笑)


耶,麵上來了
麵條太好吃
好有嚼勁,是細麵
好不容易吃完麵喝完湯(慈濟的孩子要惜福阿)


馬上又來第二碗(囧)
這碗是寬麵
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肚子已經8分飽
再把麵條吃下肚已經飽飽飽
湯完全喝不下
畢竟平常在臺灣沒有透早吃油粗的習慣


接著出現拉麵師傅
小粉紅完全對不到焦
因為他是快手


超快~

師傅一邊拉麵旁邊會有小姐念吉祥話
原本以為每一桌都有這種服務
後來才知道拉麵秀已經加在餐費裡面(笑)


這是一樓
人超多,超滿


Mika冒著可能會被大陸人罵完全沒對焦就拍照
(誰要打)

噢!我夢中的蘭州牛肉麵
終於征服你了,雖然我不吃牛肉(笑)

親愛的大家
遠遠一趟到西北
請一定要吃蘭州牛肉麵啊啊啊

明天見摟,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35

早餐:熱狗、荷包蛋、燕麥奶、西瓜
早午茶:蔬菜PIZZA、茶葉蛋、香蕉
中餐:素飯糰、素餛飩
 
運動:綠博爆走5小時(算嗎?)

 746

murmur

 去了綠博
腿不是自己的
完全無法征服鄭阿姨
汗一直流
整個就是在綠博爆走

昨天當和尚又delay了1小時
嗚嗚嗚
沒運動又delay
啊啊啊啊啊~
希望不要變胖才好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