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紙一算
Mika的減肥人生也很久了

和小寶交往沒多久以後
就開心的發福

然後到台北上班後
瘋狂的發福到一個神人的境界

那時候不愛動
膝蓋會酸

跟小孩拍照時
覺得自己大隻到一個崩潰

最重要的是
只要睡覺就會打呼

Mika很自豪的就是不會打呼這件事
只是很會流口水
但是跟阿人開始同居後
被阿人投訴我會打呼(大驚)
中斷呼吸也太可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老天爺帶走

於是開始減肥

記得那時非常的順利
一路掉了2個Level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又失敗了(嗚)

其實Mika是個怪小孩
非常的喜歡整數
減肥喜歡挑每個月的1、10、15、30
感覺比較會有充勁(笑)

每次都告訴自己,一定要變瘦
但每次都失敗

這次,終於開始走向明亮的人生
鄭多蓮要跳了快20天
小寶說:等你跳3個月再來說嘴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繼續跟鄭阿姨當朋友
因為我昨天半夜1點還在挑鄭多蓮跟敲膽經

中藥吃了1個月
但是,連半公斤都沒有
太令人傷心
於是,我放棄了中醫師
(有沒有病人放棄醫生的道理?)
Mika身邊看這個中醫師的人總共有5個
其中有2個1個月就瘦了8公斤
我不求8公斤,但他連四公斤都不給我(嗚)

最後壓死中醫師的一根道草
醫生說要幫我治療鼻內膜流鼻血的事
但是,我的痰卻越‧來‧越‧多
太可怕(吶喊)
所以,醫生,咕的掰

現在又進入了減肥人生的新境界
只實行了2天,Mika的1.4公斤就跟我說再見(拜託不要再見)
雖然欲速則不達
但我比較喜歡:看得到效果的

噢耶!明天要去宜蘭玩耍
希望回來我還有體力跳鄭阿姨
還有,我想要買蜂蜜,大家有推薦的嗎?

Mika的減肥日日記-34

午餐:餛飩米粉、花椰菜、茄子、炸香菇、西瓜、起司球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44

murmur

今天早上完全爬不起來
雖然7點多就醒了
但是一直在床上翻滾
然後醒醒睡睡到11點30

也因為這樣,時差調回來了
今天應該會有好眠
但是明天又要早起啊啊啊啊啊

我明天要吃素飯糰加荷包蛋不要油條(笑)
開始減肥後就會想一些明目來困窘店家

但我好想吃飯糰加荷包蛋噢(扭)

對了,我今天的午餐米粉竟然只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