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eeting的日子
Mika已經偷懶了兩個禮拜
理由很簡單,有兩個
1.我懶惰病發作不想寫論文
2.我不想回家又去學校

但是,身為乖巧研究生
我決定認真的寫論文

今天和老闆meeting很順利
走之前,老闆丟了一句
照這樣的速度,你五月底應該寫的完

我心中不斷的吶喊(怎麼可能)
但是表情表現的很鎮定
接著開始收東西
最後說:我會努力的
便瀟灑的離開(笑)

在討論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的APA過時了
真是令人傷心
速速跟阿華拿了第六版
開始跟印表機戰鬥
最後到影印店裝訂

 

看到這個成果,我滿意的不得了
口袋書耶,我怎麼這麼棒(笑)

然後,今天終於收到領貨通知
我千挑萬選,最後決定買的手機套
竟然讓我等了一個星期
要不是我下標了,真想放棄


好大的皮,裡面的東西只有小小


一打開始光南的袋子
這個賣家好節儉,竟然用光南的袋子寄貨


打開光南的袋子後,發現他用玩具的塑膠套裝
整個就是節能簡碳救臺灣啊


賣家訂價這個阿摟。凱蒂套要260元
但因為凱蒂臉上有一點黑黑的
但不是很清楚
賣家很有誠意的降到95元
我說,他平常也賺太多
所以,165元的差價讓我立馬下標(卻等很久)


內裡很可愛,還有內袋可以裝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Mika天生就是個花俏少女
又適逢著花漾的18歲
當然把它改造了一下
反正這個啾啾珠鍊我從某個地方把它抽出來
然後,把原本的帶子拆掉
整個就美麗了起來
Mika越看越得意啊(笑)


附上原本帶子的照片
是不是很樸素,而且不美麗

噢耶!以上是Mika的節儉+手工日記(誤)

Mika的減肥日日記-33

早餐:法國麵包、花生醬、起司球、西瓜
午餐:蓮子玉米、地瓜葉、蘿蔔、茄子、花椰菜、芋頭球、五穀米半碗、西瓜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56

murmur

晚上都睡不著
但是白天很早起
要當無敵鐵金剛了

黃金先生你快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