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情竇初開時
很愛看日劇
看著男女之間的微妙情愫而小鹿亂撞

很久沒有這種純純的愛
去年看了零秒出手
被山P的蠢給感動偷偷流下淚來

昨天晚上
跟小寶講電話
講著講著
就哭了

心情不好,覺得自己很委屈
哭點很低
唯一的聽眾在半夢半醒間
一邊安慰著我不要哭,然後自己睡著

在床上翻來覆去
決定起床
(凌晨兩點半,要起床去哪?)
擦擦眼淚,洗把臉

打開課程發展專題研究
讀書!
對,哭完之後就是要讀書

凌晨四點半
我開始看不懂作者到底在寫些什麼

上床的時候到了
腦袋開始整理剛剛看的內容
重新check過一便後
開始反省自己剛剛哭的原因

花了20分鐘
入眠

日劇少女可以偶爾上身
但不能天天

Mika還是適合到水池邊觀察蟾蜍媽媽生蛋
大自然小公主才是我的本性

扭扭捏捏成合體統
擦乾眼淚,我還是一尾活龍

明天繼續觀察蟾蜍寶寶有沒有孵化

大家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30

午餐:香蕉、柳葉魚、芋頭球、米糕、韭菜蛋餅、四神湯
下午茶:巧克力保久乳、小蕃茄
晚餐:麵線、滷蛋、柳葉魚、地瓜、青菜、魚、洋蔥、小魚乾、冰淇淋蛋糕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57

murmur

減肥至今一個月
第一次,一公斤都沒有降
嗯,明天又要看中醫
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說好不吃晚餐
卻又因為家人生日又下肚了好多東西
鄭多蓮keep going
減肥要成功

Mika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