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Mika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分享跳鄭多蓮的心得
馬上就從天堂掉到地慾
根據我在臉書上發漏的馬克媽媽人體試驗說詞
「跳鄭多燕體重不會下降,還是要靠吃」
可是看到奈奈的人體試驗又不一樣
「一個月下來瘦了3公斤,3餐正常外加宵夜」
唯一一個共通點是:馬克媽媽有快走、奈奈有慢跑
難到,Mika又要走回慢跑那條路了嗎(遠目)

好唄!一個月後體重沒變
我會乖乖節制飲食
小寶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嗚嗚嗚

以上是Mika昨晚發生的悲劇
以下是今天要分享的內容

自從Mika入手小白以後
很愛拍一些有的沒的的照片

星期日是阿爸巡守隊聚餐


感覺很多違禁品
是不是可以吃這麼好(挖鼻)

今天來介紹花蓮的吃到飽素食


妙禪味,非常有禪意的名字
用餐空間明亮,很大,座位很多
但有一個小小缺點
座位跟座位太靠近
身為一個小胖,有時候走不太過去,會卡住(笑)

Mika的第一round


有hold住場面,但還是出現了芝麻球跟炸牛蒡
關於芝麻球,裡面是包綠豆的,好好吃
可是為了不讓身材走樣太嚴重
我只吃一顆
至於牛蒡,超硬,感覺每咬一下都會刺穿我的口腔(誇張)

吃到飽當然要好幾round
第二round


蘿蔔糕、甘梅地瓜、蒸餃
痾,這裡面也出現太多違禁品(笑)
Mika非常愛吃素的水餃
因為通常不會難吃,只要有菜,萬事ok

第三round


因為淑惠姐很想吃蘿蔔糕
所以我又使用哈利的魔法:速速前
看到海帶不拿很受不了
畢竟它叫做:腸子的清道夫
綠豆涼糕不甜好好吃
豆腐是一定要拿的,for F


接著是小胖的麻辣臭豆腐
整碗被小胖吃了4/5有
素的臭豆腐一樣好吃,一樣臭啊(吶喊)


這些戰蹟太驚人

因為是巡守隊的慶生會

 
所以一定有蛋糕


誰說你們可以切給我這麼大~~


但我還是吃光光
非常普通的蛋糕,叫好不叫座(笑)

以上
Mika的肚子要爆破

同場加映

他是里長伯,不是我爸爸

 

人超好,對我們里超奉獻
再附上跟他一點都不像的孫子玉照


整個晚上他忙的不得了
不停的轉台

對了,他現在會攻擊逗弄他的人
那晚最高招:是丟出他手中被他含爛的菜(笑)

素食吃到飽在哪ㄦ
妙禪味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23號
電話:03-8579998


明天分享Mika和蔡小葳的約會日記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27

早餐:素飯糰、豆漿
午餐:薏仁、湯圓、芋頭
晚餐:9803族繁不及備載(請點查看詳情)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64

murmur

嗯,我不斷的在變胖
哈!
昨晚爬了一整晚的鄭多蓮心得文
事實證明體重不會變
會變的是體態

果然最後還是要靠吃來解決
明天開始,晚餐再見

Mik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