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證我不是沒梗可寫
而是有感而發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說說人
不管是喜歡的事、不喜歡的事
總是可以半途而廢

到現在16歲(很敢講)
目前持續會做的事就是看電視、睡覺、吃飯
生理需求佔2/3,另一個就是我不得不承認我被電視制約

減肥這件事從青春期説到現在
我發現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這次的減肥我放棄不吃
改以少吃、節制、算熱量的方式
也跟單一食物做告別
(但是Mika可以吃單一食物吃一個月沒問題)

現在仍然懶惰吃早餐,將午餐提前,以素食為主
在中午攝取大量的纖維
主食以五穀雜糧為主,拋棄精緻澱粉

因為午餐提前
有時下午會肚子餓
所以,偶而會吃下午茶
當然也不是吃一些精緻蛋糕
會以雜糧餅乾、燕麥為首選

晚餐
Mika一定會吃
因為需要跳鄭多蓮的關係
曾經試過幾天沒有吃
但是發現在運動的時候完全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
只要吃晚餐,就會跳的特別有力
也許是腦波告訴自己剛剛吃了晚餐,需要消耗熱量的關係

跳鄭多蓮到現在已經11天
雖然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只是小小小小巫
但我佩服自己持續的這11天

之前有跳鄭多蓮的經驗
但是是在客廳跳
通常跳不到3天,我家就會有客人
Mika總不能在客人旁邊跳(那有多尷尬)
沒有客人的時候,Mika阿爸會在一旁冷冷的說:跳這個沒用啦,去跑步比較實在
屆時越跳心越冷,幾天後就不想跳
還有一個重點:Mika討厭流汗
我討厭黏黏,雖然會香汗淋漓
但是小寶不在,沒人可以引誘(笑)
我現在還是討厭,但是這件事可以讓脂肪燃燒,所以我可以忍(笑)
 
Mika現在在自己的房間跳
一個人跳的空間剛剛好
但是要站準定位
否則還是會有揮到或踹到東西的可能性(笑)

從一開始跳10分鐘就快崩潰,跳完後腿軟
然後第3天時覺得自己命不好在折磨自己
第5天開始腰酸、大腿肌肉僵僵
一直到現在第11天
很順暢的跳完30分鐘
很喘、很累,但不會覺得自己命不好

邊跳邊覺得鄭多蓮很厲害
身為一個阿姨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

Mika目前為止吃東西變健康
晚上也有運動
但是體重完全沒有降低

不過我很開心
這代表Mika在有氧的過程當中
力氣都用對地方
肥肉慢慢變少
肌肉開始增加


一開始,我是希望能快點加速減肥這件事開始運動
為了快點跟小寶見面,所以認真減肥

現在,Mika是為了身體健康,333而動
加油!

Mika的減肥日日記-26

早餐:蔬菜蛋三明治
午餐:鮮蝦餛飩麵
下午茶:巧克力保久乳
晚餐:扮麵、餛飩、豆乾、洋蔥、蓮霧1顆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60

murmur
想說的都在今天的內容說完了
阿髒要去洗澡了

對了,明天要去找蔡小葳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