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學讀的系辦了活動
10週年,聽起來好感人
當初我們也才第4屆
所有的一切都是草案
現在成為系友回到所上開課程會議
都覺得系越來越茁壯
但是學生越來越白目(笑)

10週年那天我沒回系上參加活動
因為在家裡幫淑惠姐整理五一勞動節的單子

整理好時也3點半了
索性在家裡休息
然後跟大家約6點見面

6點從家裡出發
原本和阿草約好在門口見面
結果門口沒有人
心中感覺到不妙
進了們跟waiter表示有訂位
看著他頭上的問號,我更感受到不妙

果然,Mika又當了第一名


12個人的座位,只有我孤單一人
只好自拍(笑)


自拍到一半
嗚,waiter又滿臉尷尬的向我走來
又是一個不妙
W:羅小姐,請問你的朋友什麼時候來?
M:(尷尬,因為已經6:15分了)痾...等一下就到了
W:不蠻妳說,另外一間分店有你的朋友
M:(囧)好,我會通知他們過來
就這樣一來一往

Mika收起尷尬的心繼續拍照(笑)


今天到花間水舞
是一間我永遠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的店
 
等了一下,我的好同學們在6點30出現


第一個出現的會是誰呢?
將將

 

是陳35和玳~
這兩個小孩都在認真教書
在流浪教師潮當中
他們一舉成正式啊(高手)
荷包應該也是滿滿滿(笑)


第二名是小菲和阿草
這兩個小孩在角逐6000元
我也好想加入戰局
可惜小寶對於6000元的興趣不大(笑)

 

誰說陳35可以在我的後面拍照
看起來Mika的臉好大(嗚嗚嗚


等餐的時間就是要拍照
乾,我的體積好大(掩面哭)


吃完飯閒聊也是要拍照
我的臉好圓可以賞月(笑)


莫名的開始看手相時間
這是一群渴望結婚的女人
由阿娟大師開講~
好不容易看完手相平息大家心中的疑問時
又來一波


這是一群渴望擁有事業線的女人
Mika決定靠自己
因為阿娟大師說,手相會由著自己的心意而改變
Mika,加油


好久不見熊兒
沒有假睫毛差好多(嗚嗚嗚)
我看起來好大隻(嗚嗚嗚)
為什麼我看起來像衣服沒穿好的小孩


好久不見的小玉米和人妻Q
請兩位要繼續幸福下去


好久不見CF94

好想念當初我們嘰嘰喳喳的日子
希望大家追求幸福順利又成功

小玉米要加油
不要被院生說水喔水喔就開心吱吱飛上天

下次見摟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19

午餐:麵條、芋頭籤(炸)、蜜汁雞腿、蓮霧1顆
下午茶:統一脆麵、香蒜薄片2片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47

murmur

昨天,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吞下阿姐2顆酵素
晚上12點作用
排出了嚇人的東西
是不知道幾天前吃下肚的食物

腸子好可憐
我替它不捨

淑惠姐說:打電話去跟小芬姐拿免錢的(酵素)

阿草說:中藥是草本,照道理來說,應該會順序

所以,醫生到底讓我吃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可以很久都不會肚子餓可以當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