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梗王就是要用甘肅西安人生來填補空缺
今天介紹的、是我去年到西安見到最讓我感動的東西

到達大陸第三天
我開始習慣大陸的生活
(這就叫近鄉情怯嗎?)

去完了西安市博物館之後
我們出發到大飯店吃buffet


這地方很奇妙
沒有紅綠燈、但是有斑馬線
司機會把你放在路間的分隔島上
然後抓準timing自己奔跑過去


為了抓緊歷史上的一刻,我要在分隔島上拍張照


誰說飯店門口可以擺兵馬傭
是想嚇誰?(笑)


其實大飯店就是桌子擺很多的地方
菜很普通,瓜跟麵食是一定要吃的
還有可樂,能喝多少就喝多少(笑)
對了,西安、甘肅習慣喝百事
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台灣,我好想喝可口可樂

很快就吃飽了
所以開始到處亂逛
原來這間飯店有名的是百餃宴

 

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有小金魚


小白兔吃草


好可愛(吶喊)


接著Mika到廁所拍照
看到這種廁所我感動的要流淚
上完廁所還有阿姨抽衛生紙給你擦
這是這一趟西北行
最好的廁所(掩面哭)


這是飯店的waitress
誰說你的頭飾可以戴的那麼大
如果發生火災要奔跑怎麼辦?
說真的,整間飯店的人都長這樣(女的)
只有廁所阿姨是正常的

 

陪伴我們3天2夜的小何
你是正妹,我愛你
還有,為什麼我要跟2個瘦子拍(奔)
感謝小何的陪伴
下次有機會請來臺灣玩


我只能說大陸是個奇妙的地方
出了飯店看到一票人在訓練然後開始梯正步
是有高官要來嗎?


到大陸,處處都有著種兜售寄念品的人
他的袋子是百寶袋
會一袋接一袋的拿出來介紹



西安,再見

寫到這裡,淑惠姐叫我去洗澡了
所以,大家姑的掰(笑) 
重點是寫了這麼多,我還沒寫到兵馬傭是怎樣?


Mika 的減肥日日記-14
早餐:花生吐司
午餐:蕃茄蘑菇麵包、洋芋片(原)、抹茶蜂蜜蛋糕1/6
晚餐:青菜豆腐蕃茄蛋花河粉、銀魚、紅菜、郝小妹1/2、蓮霧1顆

755
 
murmur
 
乘著小紅的好運
黃金先生這幾天好乖好安定
Mika昨天買了一個
「我原本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買的東西」
今天跑去yoga教室把yoga墊領回家

4月開始
鄭多蓮好朋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