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ika阿姨的姪子
我叫廖小澤
現在大家都叫我廖小胖廖小肥
但是我比較喜歡大家叫我帥哥
今年三歲 
我喜歡早上媽媽帶我去吉安阿嬷家
阿嬤會煮麵麵給我吃
再帶我去上學

 
我揹著書包去教室的時候
還會回頭跟我的阿嬤說「阿嬤,你要早點來接我噢!
因為我長的很可愛、嘴巴很甜
所以我阿嬤都4點就接我回家

回到吉安阿嬤家以後
阿嬤會煮麵麵給我吃
再給我喝一瓶養樂多
我最喜歡吃阿嬤煮的麵麵

還喜歡去Mika 阿姨家
去她家淑惠姨嬤會切蓮霧給我吃

有一次我想說我應該要長大
來個叛逆
說什麼都不想叫姨嬤
結果她真的一個晚上都沒有給我蓮霧吃
所以,我在Mika阿姨家知道一個道理
不叫姨嬤的小孩沒有蓮霧吃
現在我都會乖乖的叫姨嬷

 

你們看,我嘴巴裡的就是蓮霧
想吃嗎?
你們可以到Mika阿姨家
但是記得一定要叫姨嬷
不然會跟我一樣看著蓮霧流口水

我最喜歡我的媽媽
她長的很漂亮
雖然有一點胖胖的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因為她靠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我的媽媽很會賺錢
但是很懶惰
平常都是爸爸在照顧我們


對了,以前我的身材很好
不過自從我開始去吉安阿嬷吃阿嬤煮的麵麵以後
我一個星期就可以胖2公斤
我現在讀市托小班體重20公斤
有個nice body
大家羨慕嗎?
你們也可以到吉安阿嬤家
我的阿嬤會煮麵麵給你吃,吃完還有養樂多可以喝


媽媽玩電腦的時候我在Mika 阿姨家畫畫
她們家的小花螢光筆好厲害
我好喜歡
Mika阿姨說我的手很(誤)可愛
大家喜歡嗎?(不給摸)
因為我基隆的阿姨說處男要有處男的矜持
是不能給陌生人亂摸啦
 才會有賣點

 

我今天的作品是小狗
Mika阿姨說我畫的很漂亮
以後可以當畫家
但是我比較想要吃阿嬷煮的麵麵


雖然我的手不給摸
但是我可以親大家一下
我剛剛吃過蓮霧跟嗨啾噢
嘴巴油油亮亮喜歡嗎?


噢!我只有小班
我累了
所以我今天代班結束

附上我小時候的照片
Mika阿姨說我長的很像藍色小精靈
但是我覺得我長的比較像房祖名


我好帥(無誤)

不管是想要跟我交朋友
還是想要我的簽名照
或是想要我的繪畫作品

都可以留言給Mika阿姨
他會在我去找淑惠姨嬤吃蓮霧的時候告訴我
 謝謝大家

還有,我希望小寶uncle可以快點把Mika阿姨娶回家 
因為Mika阿姨長的很漂亮 
我都知道有很多男生喜歡
但是她只愛小寶uncle一個人
而且她現在很認真的減肥
我想之後追她的人應該會繞著國富里排10圈
到時候小寶uncle會要哭沒眼淚
 
快點娶Mika阿姨回家然後快點生小baby
這樣Mika阿姨就不會跑
小寶uncle也不用擔心要花錢在報紙上登「警告逃妻羅Mika
省下來的錢可以存起來買名牌包給Mika阿姨 她又可以開心很久
然後這裡面只有一點點原因是因為我也想要當uncle

大家再見(鞠躬) 

Mika 的減肥日日記-13 
早餐:花生吐司、燕麥飲、黑咖啡
午餐:蓮霧1顆、蕃茄蘑菇麵包1/3個
晚餐:炒飯1碗、蕃茄青菜豆腐蛋花湯、豆乾、筍子、紅菜
 
758

murmur

越減越肥真令人不爽12天了體重還是一樣(乾)
最終我還是走上運動一途4月開始
晚餐豆漿、鄭多蓮為期100天試水溫我要掃韓貨(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