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寶的遊記持續發燒
就我和小寶的兩個讀者而已
還有誰?可以浮上檯面一下嗎(笑)

去年11月我去了高雄
12月當然換小寶來花蓮過聖誕節
其實,這樣來來去去的好辛苦
每次見面,就是10個小時的來回車程
所以,Mika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快點畢業
將小寶的距離縮短到只有3秒(也太近)
總之,我也想要像一般卡波一樣
每天甜蜜蜜
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然後過一分鐘後馬上合好(也太快)
用肉體的激情撫慰彼此受傷的心靈(無誤)
(明明只是雞毛事,這樣會不會太累)
唉唷,姐姐這裡快要變成19禁
真是不害臊啊,看官(挖鼻)

小寶坐早上的火車
中午到花蓮
我風塵僕僕的騎著阿麥去接小寶
然後再風塵僕僕的去吃午餐

 

終於見到你了,買辣哺(譯:my love)
好久不見我的臉依舊像月亮

這一天我們原本要去吃top王子。廚義
就是一間在花蓮開的高價麵包店
莫名的火紅後,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店
大家吃完後的評價都是「麵包最好吃」
痾...它家不就是賣麵包起家的嗎?
難吃的話不就妙了

但是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延著路一直騎
剛好看到宅大推薦的自在煮義
而且有位子,好開心
速速下車

 

全餐有附南瓜湯,上面有用鮮奶油拉花
看起來好可口
濃湯很濃,喝得到南瓜的清甜
南瓜對攝護腺很好,推給小寶多喝些


大哥有了唉縫後,Mika就變成愛情裡的三小了(誤)
(好孩子不可以說髒話噢,姐姐有練過)

 

所以,我和小寶訂定的一個默契
多看看我一眼好嗎?
對,Mika一邊喝湯一邊自言自語說
可不可以放下你的唉縫,多看看我一眼
就是這樣
小寶有乖乖的把手機放下噢,超棒
最愛你了,啾

 

我的是皇醬鮮燉飯
皇醬就是白醬+紅醬各半
可以吃到白醬的香,紅醬的酸能綜合白醬的膩口
好好吃
蝦子很新鮮
我剝了3隻給小寶吃(好媳婦來著)
小寶也覺得不錯


小寶的是青醬香腸燉飯
香腸是德式香腸
也就是用羊腸膜當腸衣的那種
吃起來很脆,很好吃
但是青醬吃久了也不會膩
這樣真的很好,不會吃了浪費東西
能夠全部吃光光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皇醬多一些


餐後甜點有焦糖奶酪
很香、很奶很好吃
全部吃光光

對了,全餐還有附大蒜麵包
但是我們太餓了,來不及拍(笑)

雖然自在煮義的裝潢不走美崙美奐高級路線
但是餐點很實在,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單點只要+4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非常的划算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今天就先到這裡啦
Mika 犯懶了 
掰啾~

See U Tomorrow

義大利麵哪ㄦ吃
自在煮義義大利麵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135號
電話:03-8321063


Mika 的減肥日日記-12
 

午餐:波浪拌麵、黑眼豆豆包、蒜味法國麵包、蓮霧1顆
 
晚餐:豆乾、茄子、地瓜葉、青椒、玉米蓮子、五穀米半碗

753
 
murmur
今天喝豆漿計畫暫停一日
因為今天完全沒有攝取纖維質
所以剛剛下課時我天人交戰
最後為了買咖撐
還是決定去素食店報到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啊
對了,其實我今天有作品一枚
長的很像bagle
哈,Mika是胎哥鬼(笑)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