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咻一下就逛完的初鹿牧場之後
我坐在阿麥的後座
緊緊的抱住小寶
然後大聲的唱歌
一下子就到了斑鳩冰品
斑鳩冰品是台東農業產銷班的產銷所之一
它在一個神秘的地方
要從大馬路轉小小路然後再被野狗追30秒就到了(誤)


 
我和小寶買了鳳梨釋迦冰 
鳳梨釋迦是釋迦的一種

但是經過品種的改良
可以像鳳梨一樣切片著吃
鳳梨的酸可以綜合原生釋迦的甜膩
好吃又爽口

但是Mika 還是喜歡原生釋迦
吃習慣了嘛(笑)



看小寶眼鏡上還有雨水
就知道我們這一趟旅行有多麼折磨人
Mika 是在強顏歡笑啊(嗚嗚嗚)


辛苦小寶了,他要在前座擋雨水
  

否則Mika 的尖叫也會吃進很多雨水

我的假睫毛真的完好如初,連飛一點都沒飛,改天來介紹我的化妝包

鳳梨釋迦冰很好吃
還有一點點的奶香味
用料很實在
100分(笑)


吃到一半
來了一隻豬鼻黑白狗
他很速度的就定位然後坐下




牠的眼神好深遂
你知道牠在想什麼嗎?



牠在等小寶餵冰給牠吃(無誤)
然後...牠吃完冰扭扭屁股就走了

等到我和小寶的冰完全空了才走
太聰明
主人更聰明
省了狗飼料的錢(笑)


對了!鳳梨釋迦冰也要邊吃邊吐籽噢!!!超有感覺的(什麼感覺)

從斑鳩冰品離開後
我們騎著阿麥回到市區
經過卑南包子同時我們速速決定下車買




話說Mika的阿爸講了500次
說卑南包子比東河包子好吃
但是每次經過卑南包子
老大他咻的一下就把車開過
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還好我有小寶
他會停下來(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排隊的人潮
我和小寶只買了筍丁肉包和紅豆包各1顆
就走了
先試味道隔天再來大展身手(誤)



對了!!!我還有買一杯豆漿
可是手殘如我
我把一半送給了地板

還被小寶碎念了一頓
這兩杯是打翻後剩餘的豆漿
好香好濃好好喝
為什麼我會把它打翻(嗚嗚嗚)




包子好大顆
小寶大展身手



Oops, 裸上身吃包子是想誘惑誰?
(Mika其實不需要誘惑就會自投羅網
)


卑南包子真的好好吃
筍丁的脆口搭配豬肉的鹹香
不會油膩也不過鹹
好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跟東河包子比起來
東河包子是油了一點
如果喜歡吃瘦肉多一點的包子可以考慮嚐試卑南包子噢
至於紅豆包
哼哼!!!它給我的感覺跟麵龜好像(笑)
有我小時候回憶裡的味道

吃完包子後就是睡午覺的時間(無誤)
畢竟我和小寶起床後經過大風大雨才平安的回到民宿(笑)
起床後尋尋覓覓我們的晚餐
小寶想吃排餐
因為我們前一天到正氣路夜市時有間牛排生意好到爆

(難不成它火紅的原因是因為派大星)




有沒有這麼好吃?

每一間都冷冷清清耶



小寶認真的在喝濃湯
濃湯很香
就夜市的水準來說算是很優的
我吃了雞排小寶吃了牛排

在夜市牛排中這間真的不錯
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還是士林夜市外圍的那間牛排啊
便宜又好吃(口水)


然後兩個人吃飽撐著
到誠品走走
好羨慕台東的子弟
花蓮沒有誠品Q口Q
現在有政大書城了(挺胸)

然後我們的假書卷味之行
就在Mika 一陣亂喊想pupu後就走了(笑)

對了
我們在回程的途中
有找到火紅的麻糬了
花蓮人找麻糬(太幽默)

鳳梨釋迦冰淇淋哪ㄦ吃
斑鳩冰品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美農村23鄰斑鳩109號
電話:089-570399

包子哪ㄦ買
卑南包子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排餐哪ㄦ吃
派大星牛排
地址:台東正氣路觀光夜市A07攤 


Mika 的減肥日日記-8
 
 早餐:蜂蜜吐司、yoga棒、荷蘭香麵包1/3
午餐:白飯、花椰菜、波菜、筊白筍、香菇、杏鮑菇、高麗菜、豆腐、小黃瓜、素腰、甜豆夾
下午茶:無糖紅
晚餐:蜂蜜吐司、無糖豆漿

752

murmur
今天量體重,瘦了
應該是跟晚餐有關係

今天持續喝豆漿人生
蜂之鄉的吐司好好吃,我好喜歡
加油~
我要當減肥高手
星期一看醫生可以有傲人成績(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