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令我心碎不已的飲茶後
(純粹是Mika個人的感覺)
陪小寶剪頭髮
小寶明明就是大高雄的孩子
跑來花蓮剪頭髮很詭異
原因如下
1.我高中時剪頭髮的設計師不見了
2.我找不到其他剪的好的設計師
以上,構成小寶決定來花蓮剪頭法的兩大動力
其實不是找不到剪的好的設計師
是找不到適合的
他還是喜歡給哈拉美妹的老闆剪


看老闆的快手
我覺得老闆真的不錯高手
就Mika之前的澳客行為來看
老闆都有做到我的期待
澳客事件如下:
1.老闆,我要剪一顆好媳婦的頭


因為那時要去見小寶的爸媽
第一次見面要有個好印象
保留一點之前燙直的部分,剪齊
就變成好媳婦頭了(笑)

2.我要燙一顆起床不用梳的頭


燙的非常好,我大心啊
完全不用梳頭
燙到現在已經5個月了
我還是沒梳頭(笑)
撥一撥就出門了

哈拉美妹整間店就只有老闆一個人操刀噢
所以去之前,請先預約
可以不用等這麼久~
老闆和老闆娘非常的健談
絕對不用擔心會無聊~

剪完頭後,小寶要完成上次他來花蓮
但是沒有帶我去採草莓的夢想
我們GOOGLE到花蓮市就可以採草莓
而且就在學校附近,立馬出發


真的是草莓園~好多草莓啊~吶喊
因為連續下了很多天的雨
所以農園的主人馬不停蹄的在整理園子
我和小寶佔領了廣大的草莓園


叫小寶幫我拍照
結果他幫我拍穿雨鞋的照片
可惡,沒有頭
雨鞋是店家準備的噢!
因為園裡有積水,所以要穿雨鞋
關於衛生方面園主也非常注意
穿雨鞋前要先套上和雨鞋一樣長的塑膠袋
for衛生,100分


雖然草莓小小,但是我採的很開心
不,應該是剪的很開心
這麼多的草莓,只花了我和小寶110元
園主說園裡的草莓會一直到四月底
在四月底之前都可以去採草莓噢~


有草莓吃真好

【小提醒】
花蓮市的草莓不會像大湖或是鳳林的一樣大
那是因為品種的關係
但是,小草莓一樣好甜好吃

頭髮哪ㄦ剪
Holla back Girl 哈拉美妹髮型沙龍
地址:花蓮市一心街54號
電話:03-8340766

草莓哪ㄦ採
吉安草莓園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一段(中央路往台九線的方向,右手邊)
電話:03-8337307 


Mika 減肥日日記-4

午餐:南瓜濃湯、大蒜吐司、皇醬蔬菜麵、奶酪、紅茶
下午茶:yogo棒2根、科學麵
晚餐:冰糖薏仁、米血1塊、水煮蛋1顆
水果:蓮霧半顆

754
 
murmur
今天中午吃好吃的,好開心~
但是減肥大忌明明就是義大利麵
我卻開心的出發了(笑)
不過講話應該消耗很多熱量
噢耶~

今天晚上出發去看中醫
醫生問診的內容太有趣

醫:你吃很多嗎?
M:吃很多(堅定)
醫:那你要回去懺悔
M:好~(悲鳴聲)
醫:我一定會讓你瘦下來(堅定)
M:好~(眼睛閃鑠)

這是 Mika 第二次為了減胖去看醫生
第一次看西醫
第二次看中醫
希望皮膚變好、眼睛沒有黑輪、七月可以掃韓貨、可以被小寶扛來扛去扭來扭去(羞)

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