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菁桐
(請看:365-44 台北平溪線一日遊---菁桐)
我和小寶坐上沒有什麼人的火車


坐上火車等了15分鐘,往平溪出發,GO


平溪火車站好可愛
月台上的小小遮雨蓬有掛天燈
配上那天陰雨天,好詩情畫意


平溪是張君雅小妹妹拍廣告的地方
要到老街有彎彎的斜坡
小寶在一旁說:你不要跌倒嘿,會很好笑噢!
嗚,我有走路很小心,誰叫我是跌倒高手(笑)


我們遇見了一間老餅舖
我選了3個口味的餅要給淑惠姐
小寶在旁邊看了又看
默默拿起塑膠袋也買了3個回家(笑)


好有味道,希望很好吃

 

我們在大水溝上遇到看到一隻鳥
我很開心用最遠鏡頭拍
好可愛的鳥~
小寶說:那是假的你看不出來嗎?
嗚,我真的看不出來
不管,牠看起來像真的,哼


平溪老街一瞬間走完
我們遇到故事香腸
聽說假日大排長龍,這天不是假日
小寶腦波很弱的買了「香蒜芥茉」


看起來很有熱狗的感覺(笑)


小寶來一張模糊的香腸照
大蒜味很重
我不懂香腸的美味
無法給予任何評價

 

不知道為什麼平溪線很多店都在賣小王子麵
有超多口味
我在菁桐已經收集到兩種口味的小王子麵


現在又買了2包(笑)


小寶說他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
因為...因為...
我不會花錢去買一大包怪口味的小王子麵啊
現在有零賣,當然要買一下(笑)

接著我們到十分
十分是天燈發源地
到處都有人在放天燈
這天的平溪線,被日本人和香港人站領了
我和小寶是弱勢啊(笑)

 

明明鐵路邊都有告示牌
禁止行人穿越鐵軌,違者罰600-2000元
可是大家都在鐵軌上拍照跟放天燈啊

所以,我和小寶也要違法一樣(誤)
好孩子不要學噢,哥哥姐姐有練過


我們在十分吃了午餐
阿英麵店(笑)
因為生意不錯,所以就進來吃了


好吃,有機會去十分,請去試試看


我們在十分遇到喵喵叫小貓
好可憐,淋雨皮膚又長霉
可惜我們不能帶牠走~


小寶跟十分的吊橋來一張美照


因為平溪線的天氣越來越差
最後一站又是猴硐
但是天氣不好,下著很大的雨
應該也不會找到貓
所以我們決定跟平溪說掰掰~

下次好天氣再來 


Mika 減肥日日記-2 

中餐:意麵(湯)、小白菜、地瓜葉、麵輪、米粉2口

水果:芭樂半顆
下午茶:每朝健康

晚餐:波浪麵條2片、米血1塊、辣豆乾1片、黑輪2片
水果:蓮霧1顆

763
 
murmur
我今天持續當乖寶寶
昨天和蔡小葳吃飯好開心:)
我嘴巴要裂到耳朵
我有hold住炸物和湯噢~
Oops,外面下大雨了,不能去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