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聽到了CN BLUE這首歌時
整個唱到我的心坎裡
只是,孤獨的人是我
看著時間,等著別人的也是我
遠距離戀愛即將邁入第三年
我急著想要改變現狀
我羨慕倆倆相依的伴侶
因為我的左手空蕩蕩
雖然心中的暖流一直都在
但是肉體,好空虛(好色,誤)

花蓮到高雄5個小時,好遠
澳洲到法國要多久我不知道
但是世界地圖上它們離的好遠
啾立要加油,心要緊緊和菜瓜布繫在一起
 
今天繼續分享past的遊記

   

去年生日,我和小寶約好去日月潭玩耍
我從台北出發、小寶從高雄出發
我們在台中烏日站見面
我4點半起床,化妝、到高鐵站
我記得那天很冷






放下行李的第一站,直奔九族文化村
因為鄉巴佬沒去過(我),所以它被安排在重點中

 

小寶頭髮很短不知道會不會冷

九族文化村有很多原住民的文化可以看
我們對會嚇出心臟病的大型遊樂器沒興趣
於是就走走看看過一天

 

吃了竹筒飯和芋頭餅
竹筒飯和花蓮吃的不一樣
這裡的有油飯感,味道比較重
芋頭餅好吃,吃得到芋頭的原味和香甜

 

雖然下著細雨,但還是要坐日月潭覽車
好高好high

 
 
可以跨越一個山頭

 

我們租了一台摩托車,當天直奔埔里
尋覓了好久,找到在網路上萬分火紅的18度C
巧克力很貴、等很久
吃一次就夠了,C/P值我覺得不高
可能是我沒有吃高級品的福氣
也不懂得品嚐(笑)

隔天,日月潭依舊天灰灰
在民宿吃完了早餐後
開始了環潭之旅
第一站到了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怎麼拍怎麼好看,超美  
 


怎麼拍怎麼好看,超美
小寶很認真的在聞他的所長茶葉蛋

 


很大顆、茶葉味很香、很濃很好吃
(我知道我很沒梗)
但是看小寶表情就知道這個蛋的美味

離開了遊客中心
我們順著環潭公路一直騎
 到了哇拉蜜冰店




 

在日月潭就是要吃阿薩姆紅茶相關產品
我吃了阿薩姆紅茶冰淇淋(左)
小寶的是山刺蕃荔枝冰淇淋(右)
山刺蕃荔枝冰淇淋是由南投特產的水果製作
水果本尊長這樣


  

吃 山刺蕃荔枝冰淇淋要邊吃邊吐籽,超酷的
它有淡淡的甜味和香味
冰淇淋吃起來非常順口


店外還有塗壓牆做佈製
很特別

南投行的最後一個行程
我們到了玄光寺買香菇茶葉蛋


人超多~都是大陸人
 


茶葉蛋的好褡當竟然是可樂,太有趣
茶葉蛋阿婆一定有幫可口公司代言
因為她本人跟這Q版相似度有高達95%


有香菇和茶葉蛋
超可愛
很興奮的買了兩顆
沒有香菇味,茶葉味則是淡淡的
讓人失望了一下
虧它滷的這般皺,我還以為會很濃純香(完全沒邏輯XD)

 


不過小寶非常捧場的吃光光了

南投咕的掰
下次我要去久一點,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