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標題,今天就是要更新去年的遊記
 
我的忠實讀者小寶,在昨天看完部落格後
又再度抱怨了一下:你為什麼把這麼醜的照片放出來
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只是想要讓大家笑一笑啊
而且我最後有放上漂亮照片逆轉啊
想紅總是需要代價的(笑)

男人心海底針
我先把我和小寶去年的遊記更新好了
他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煙)
(去年也太久)

  

100年,還是要化濃妝
小寶從金門回臺灣
我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阿兵寶穿著全身迷彩軍服走在台北的街上
我好興奮(誤)
阿兵寶穿超多,衣服一件又一件
外褲脫完還有衛生褲
還有一雙黑色長筒襪
還好,阿兵寶身上沒有臭味
不然我會把他踢到一邊

好久不見的小寶我好開心
一定要在他的身上磨蹭200萬下

 

 是不是太興奮,臉上長了一顆大痘


就算在捷運上我還是要顛來倒去軟骨頭


來,Mika親一下


臉好肥,我們準備要去北投吃好吃拉麵
看我有多開心

食記請看: 非併桌不可-北投滿來溫泉拉麵
那個拉麵太另我震驚,所以沒拍下任何的照片
比起台式日本拉麵
我和小寶都比較喜歡永康街的拉麵


不過吃完還是很開心,我的臉依舊腫


對,在捷運站等捷運也可以玩顛來倒去這招
一整個不害羞

今天的看球重點除了拉麵外,還有林家花園
林家花園離北投好遠

  

到林家花園先來一張阿兵寶的囂張照

然後莫名奇妙看到孔雀
身為愛動物大使,一定要幫牠拍張照


林家花園好大
可以看的東西好多
果然是有錢人啊(吶喊)
裡面有很多小孩在跑來跑去
還有阿伯在餵鴿子
鴨子、野狗在打架



 走累了就是要休息
小寶也把我拍的太模糊,機
 

這一次去台北,我們住在西門的日租套房
因地利之便,決定去吃三味食堂
聽說這間店的東西很大、很新鮮、很便宜
所以天天大排長龍,需要排隊

我和小寶很幸運
沒排到隊就上2樓用餐了
不過要和別人併桌坐是真的
亂點一通之後
餐點就上桌了

首先是雞肉串


雞肉超嫩~醬汁微甜不死鹹,肉給的很大方

接著是日式炸豆腐

 

豆腐佐蘿蔔泥,讓炸豆腐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膩

看求重點:握壽司


跟我肥短的手指來個比較
它真的超級大
一份有六顆

 

一口根本就塞不下
會嘔出來,千萬不要嘗試一口塞


吃了老半天,還有剩
原來我跟小寶這麼弱

附上一張小寶和他的鮭魚握壽司合照一張


See U next time 

林家花園在哪ㄦ
林家花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
電話:02-2965-3061

三味食堂哪ㄦ吃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