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寶熱線的時候
被抱怨了300下
他說:你的無名好無聊,更新遊記幹麻
拜託,我是在紀錄人生好嗎(笑)

既然被抱怨了
我決定來出賣自己的肉體
來搏得掌聲

今年的農曆生日比國曆早
我心中思思念念草莓蛋糕
3月4日的下午,心想睡個午覺再起床去物色蛋糕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小阿姨來我家
順便帶了一個蛋糕
是檸檬派啊~我的草莓蛋糕(淚奔)



而且還切好、分好
這樣要怎麼唱生日快樂?要怎麼插蠟燭?要怎麼切下神聖的一刀?
於是,我帶著失落默默的享用檸檬派
連拍照都懶惰,是被淑惠姐叫個老半天才拍的(笑)

兩天後的今天
是小阿姨(兇手)的生日
於是我借花獻佛,貓哭耗子假好心
叫淑惠姐打電話給二阿姨說要去小阿姨家唱生日快樂

今天下了課
我速速買了蛋糕,出發去小阿姨家(賊笑)
等了老半天,終於開始切蛋糕活動


將將


是草莓蛋糕,我思思念念的,噢耶~

小阿姨的兼職是保姆來著
看她帶的小孩,在看到蛋糕的那一刻,表情多銷魂

 

還偷吃不擦嘴(笑)


小小寶:快把蛋糕殺來,我要吃
小小寶是我按摩事業的期下弟子,請看他嬰兒時期



終於開始進入生日快樂歌
因為壽星太害羞,完全沒入鏡
搞的很像是二阿姨跟小小寶的生日(誤)
因為壽星太害羞,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年齡
所以照片我故意拍的很模糊(才怪)


小小寶:吹完蠟燭了,為什麼我的蛋糕還沒來?


草莓蛋糕太好吃~我好愛
等小寶來花蓮,再拐他去買一個(笑)

在回顧今年生日之前,來個大放送時間

首先,我要感謝淑惠姐跟阿爸
在覺得無聊的夜晚勤奮的工作


那麼老了還在玩時下年輕人的親嘴遊戲
真是不害臊

感恩時間結束(也太快)
接著進入可怕的回顧

兩年前,我正痴肥

 

乾,我在小寶身邊也太大隻,要怎麼小鳥依人?
蛋糕看起來好小~

一年前,小胖買了海綿寶寶蛋糕祝我一年前生日快樂


好可愛~


是不是有瘦一大點?我的阿宅樣被大家發現了(笑)


正常人的模樣
果然人還是要羞恥心啊~

最後,附上我在學校大門口遇到的逗趣狗


看到了嗎?
近看一點!


哇哈哈!太有梗,這樣坐有比較舒服嗎?

OK,今天就在小狗有趣的坐姿下進入尾聲,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