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梗,我腦中的梗應該要拿來寫論文才對
沒梗的我打算用大陸西安、甘肅人生來填補365(笑

在西安的第三天
令人隔外興奮
因為今晚,即將要搭上臥舖
出發去甘肅,超期待~


飯店的早餐我已經連續吃了兩天
麵類是一定要吃
纖維質一定要補充
因為進到甘肅後,要吃到綠色的菜,不簡單
紫色的那塊是地瓜,跟花蓮的芋頭蕃薯一樣
但是比較甜,組織比較密


飯後一定要吃水果,西瓜
第一推,西安的瓜又甜又水非常好吃

吃完早餐後,準備參觀陜西省西安市博物館



觀光客就是要在門口拍一張大合照
不過幫我們拍的人技術也太爛(笑)
重點都沒照到
對了,今天我戴了眼鏡,因為晚上要坐臥舖
事先有被預告不能洗澡當阿髒 


西安亂繁榮一把
隨便一棟樓就比臺灣高很多


2011除了上海世博還有世界園藝博覽會
其實是我太無聊,才跟吉祥物合照


今天出門掛狗牌,正式進入團體
拿到這張狗牌讓我開心的事情有一件
我的羅沒有出現四夕羅啊,開心


這是從古墓中發現的陪葬品
純金,看起來非常的囂張貴氣


唐三彩
聽說一隻唐三彩有半個香港的行情
可惜,我家沒半隻


再來就是古錢幣了
也是純金的
我只能說,中國人數千年來如一日
都很愛閃亮亮的東西

以上,就是我在博物館裡餐觀後
最愛的幾項古物
博物館不大,很仔細的逛,2小時就夠了


我跟姿云慧根都不高
速速就逛完
在外面吸二手煙聊天和乘涼
說到二手煙,大陸到處都有人在抽煙
連古蹟也照抽不誤


在等吃飯的時間
我看到了有趣的東西
這個阿伯非常有才華
他竟然可以將李子湊成一顆圓球,高手


西安市的書報攤
但是我只有在車上晃過去看到
在路上行走、逛街的時間都沒有看到
好想知道他們賣什麼書報啊



這次到西安沒有機會參觀大雁塔、小雁塔
今年有機會再到西安
一定要好好逛上

沒梗王接著會更新第三天的午餐
還有我看了500萬感動的秦始皇兵馬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