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劉若英 一輩子的孤單

幼兒園的我們
總是很大方的示愛
大聲的說某某某是我的男朋友

小學的我們
情感、社會化、人格
大方的我們變了
朋友變的比較重要
男孩的出現會讓我們反胃

國中的我們
青春期讓女孩變的害羞
男女的接觸不像過去那麼自然
很容易欣賞學校的風雲人物
也很容易更換喜歡的對象
某某某好帥,謹此而已

高中的我們
女校讓我們變的無比開放
沒有男生的束縛
我們不在需要壓抑自己
但是,出了校門仍需亭亭玉立
哪個男生到學校接我放學
哪個男生約我出去
這是高中時我們閒聊的重點之一

大學的我們
男朋友變的無比重要
把握大學時期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外宿旅遊
在校園中手牽手
一起吃飯
一起計劃會不會實現的未來

出社會的我們
努力的抓住另一半
有苦往肚裡吞
難過、不開心、委屈只對姐妹淘們抱怨
但是,從來不會下定決心去改變
因為愛

小時候,從來不覺得愛很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變的好多規則、限制
愛開始悄悄的變質

曾經,我也因為害怕孤單
所以想要擁有、抓住另一半
現在,我發現身邊除了男女情愛
還有姐妹淘不變的愛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當你覺得寂寞,請拿起電話打給你的摯愛
不管幾點他都會為你接上電話
聽你一吐心中的不快

其實,他不壞
只是不適合
他的醜態,不是他被下蠱
而是他對你的真誠
兩個凹不會變成一個口
永遠會缺乏那一塊

Leave him alone
You will feel much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