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寶在一起五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距離7年之癢已經不遠矣
記得啾立要出國前,六姐妹聚會
分享著自己的EX,都耳提面命我
四年,是難熬的一年
六姐妹中有三個,淒美的EX就這樣隨著過去便成回憶

那時的我很緊張
因為剛回花蓮念書
小寶回到高雄工作
沒有自信可以把遠距離處理的很好
當初的煩惱
現在看起來都是笑話一場

從一開始的三年天天都能見面
接下來的兩年是遠距離
我很相信小寶
相信他會乖乖做好為人男朋友的本份
我可以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然後一直想著有一天
我們可以住在一起過日子
規劃未來的人生

聽著身邊的姐妹淘分享
我的男朋友最近對我好冷淡
我的男朋友不像以前一樣
我的男朋友一定是不愛我了
好多好多的不滿

既然有這麼多的不滿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如果兩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那何必擔誤彼此的青春
給了意見或看法後
往往我的姐妹淘下一次會傳遞出
他好像變了
像以前一樣
最近有對我好一點
或是
我們現在這樣子就好了
然後留下錯鄂的Mika

這五年來雖然從每天甜蜜蜜
變成一個月見一次
但是
每一天我們都有保持1小時的通話
聽著小寶說每天發生什麼事
聽著我說每天發生什麼蠢事
有一天我和小寶說:寶貝,你不覺得我們兩個都在講廢話嗎
小寶說:這就是每一天啊,你懂我我懂你就好了
聽了後,心暖暖的
其實我很害怕每天的廢話1小時
會讓我們的感情變的像加水稀釋的紅茶

見面時
小寶還是會幫我提包包
吃飯時、走路時會牽著我的手
開車時一隻手會發在我的手上
溫柔的跟我說:累累可以睡覺
幫小寶刷背
講廢話給小寶聽
和小寶鬥嘴
抱著我睡覺
擔心我吃太飽(笑)

小寶說:小別勝新婚
我說:每次見面都像初戀一樣
我猜這五年來,我們的熱情一直都在
沒有變成家人
沒有變成習慣
小寶在我心中的定位「愛人

為什麼能一直都在熱戀?
我想,應該是我們的初衷一直都在

如果,你身邊的另一半不吸引你了
可以試問你自己:這個人,曾經最吸引你愛上他的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