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寶好像很累
因為天天都一直加班
聽到小寶在電話那頭的有氣無力
真想幫他分擔一些累
也好想飛奔到他身邊
幫他按摩、陪他吃飯、刷背、聊天、睡覺
也許我的陪伴會讓他精疲力盡
但是,心靈上的富有是絕對的
希望3月快點到
我想幫小寶乾涸的心灌溉
好愛你、也好心疼你的累
寶貝,在高雄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快點把論文寫完,快點畢業的
【以下進入本日的排毒】

今天是排毒第四天
昨天吃的真茶花錠假希爾思


阿姐說8-12小時會有淨腸的功效
果然,我在今天早上8點半肚子就絞痛了(嗚)
但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等陣痛到每5分鐘一次才起床(又不是在生小孩)
然後,屁屁了幾下,我的黃金先生如排山倒海而來
攻勢十分猛烈

帶著愉悅心情的我梳洗後
開心的想今天午餐要吃什麼
騎著我的小紅到草緣結
點了素水餃,小姐說沒有
點了餛飩,小姐收單3分鐘後才跟我說
「妹妹,我們老闆娘不在,你要等一下噢!」
問她要等多久,她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我就帶著歉意說「我下次再來吧!
就在我戴好安全帽坐上小紅來個帥氣的迴轉
我看到老闆娘從對向而來
好吧!我註定今天要吃別家(嗚)

中餐:半碗五穀飯、地瓜、高麗菜苗、豆干、茄子、牛蒡天婦羅
喝了一杯無糖珍珠紅茶(可以喝嗎?XD)
今天的午餐依然滿足

到學校工讀
又開了新的團購(笑)
這次要購蓮花發財餅(它有FB超fashion)
整個就是要發財的感覺XD
還看了韓國旅遊
揪竟~我倒底是不是去工讀我也不知道(笑)
小寶還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騙工讀金
拜託,我也是有乖乖坐在所辦

然後,茶花錠又在此時發作
我的屁屁又來了一場美妙的交響樂(誤)

下班跟老闆開會
老闆講好久
我明白重點
重點就是:準時、回信
老闆,我會盡力的(笑)

回家前出發去了百視達,也太遠
阿姐借我哈波7-2
我沒看過哈波7-1為啥借我哈波7-2?
我看的一頭霧水~
花蓮的雨真的是在下不用錢的(本來就不用錢)
我想,最近應該不用怕缺水(誤)
下雨是好事,但可不可以在我出門時下小一點或暫停一下
每天濕答答,我會長香菇!

晚餐買了老大房的水餃
10顆45元
很大顆、很便宜
離開錢老闆娘退我5元
她說有破一顆,我開心到爆表(真容易滿足)
結果我回家發現
她的水餃幾乎每顆元寶肚子地方都有裂縫
她的破掉,是指整顆水餃散掉啊~(吶喊)


很大顆吧!
這個水餃說不上好吃
是很甜的水餃,就素水餃來說
它的粉絲不夠多,也忘了放香菇提味
水餃內餡:高麗菜為主體,紅蘿蔔、粉絲、假肉一點點點點


阿爸的高麗菜
雖然我沒看是誰炒的,但看就知道
因為我爸的高麗菜沒有蝦米跟辣椒(嗚)
所以,我喜歡淑惠姐炒的高麗菜


淑惠姐用國父換的滷味拼盤
我狂吃了海帶、一點豆乾和一片百頁豆腐(太好吃)
今天,我仍然吃飽飽!


花菜湯我沒有喝
給小寶聞香一下(笑)

小提醒:
想要試排毒的人千萬要自己先閱讀書再開始噢!
千萬不要看Mika寫的就自己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問專業醫師再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