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暑假,很幸運的跟上了大陸洗腦團
在食、宿、觀光景點、拉車、小費全免
只需自費來回機票(機票又由學校補助兩萬元)的情況下
我出發去了西安、甘肅

西安,在我的腦子中就是秦始皇和兵馬傭
其它的認知是零(我真膚淺)
甘肅,嗯!就是有一個地方叫蘭州
牛肉麵很有名
然後,我就出發了(還真傻)

睽違好久的出國(以前都是出島,14歲那年去過日本)
我興奮的拿了過期的護照出發到外交部換照
話說,過期的護照照片是國小的
現在新的照片是2011年熱騰騰的(畫著淡妝)
本人素顏加粗框
辦事先生看了看兩本護照再看本人
說了這段話:女大真的會18變厚!有變漂亮就好(笑)
是說,我應該要高興還是難過?

7月8 號坐上6:15的太魯閣號(沒有別的原因,因為有人沒坐過)

  

我忙著跟淑惠姐講電話

然後速速坐上接駁的小巴,吞了我第一顆的延經藥
(因為我不想在荒漠中換衛生棉)
好久不見桃園機場(安妞~)

 

對,我在機場綁了辮子頭換上制服
我只能說:慈濟人出入關太簡單

 

阿彌陀佛,我是乖小孩

 

我看起來真像好媳婦(笑)

機場的東西異常拍甲(對!是素的)
 
   

連西瓜汁都加水是怎樣?

  

但是,爛餐點有好VIEW,不會壞了出國的興緻

    
 
A8我們出國門了(以好孩子的身份)

   

臺灣到西安是四個小時左右的航程,其實很快

        

到了大陸,有許多有趣的標語,但西安,真的是古都

其實很繁榮、車水馬龍

  

 
公車會開天窗

 

有冷氣的公車2塊、沒冷氣的1塊

 

接著兩天下住的「好家連鎖酒店」
這間飯店非常神秘、LOBBY和住的地方分開
但是是在同一棟大樓裡

 

老實說我看到有哇~的感覺

 

  

 

     

非常乾淨

 

這是飯店外觀,住這很方便
旁邊有美食街、麥當勞還有星巴客

  

觀光客一定要拍一張(當然換下「莊嚴」的慈濟裝)

   

接著我們坐上公車上到了市中心

 
 
 

西安市地標「鐘鼓樓」
這裡非常的熱鬧
當然到了西安一定要進長安城
剛剛的我們都只在城外

 

疲憊的一天
隨興的跟著老大們亂走
吃了油膩的一餐

   

 
西安的美食:痾~油、鹹、黏、辣(笑)

  

 

大陸的可樂(扭)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好喜歡這張畫

   

它有點點耶(笑)


同場加映:正妹領隊

  

好辣~身材好好!小何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