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和小寶一起看了這麼多場電影終於吃到吉納棒了(撒花)
也許是小寶心情好
因為這一次看的電影是 FREE的(感謝小寶阿母贊助)
所以他轉頭問我:想吃吉納棒嗎?
噢!我口水都已經流到滿櫃台了,當然點頭如搗蒜
於是我得到了一根價值85元的吉納棒(好貴)


吉納棒好長、好酥、好好吃!
不過真的太貴了,我吃一次就可以了(笑)

這一天我們去看「愛」
很好笑、很有趣!人家好喜歡舒淇(扭)

看完電影小寶帶我去大牛


是陳志強爸爸開的
裡面可以看到那個昔日愛在電視上開黃腔的牛爸


本人跟電視鏡頭中一模一樣啊!


小寶吃炸醬麵
他說是淡淡的炸醬麵(笑)



我的是排骨麵、排骨好大、麵也好大、還有一顆蛋(也太營養)
我光看就飽了
不過我還是把麵吸光光了
然後把排骨打包回飯店當晚餐

接著就連貫到這個moment:365-11 男朋友的媽媽

晚上,心情好
綁了好久不見的馬尾戴上大耳環


小寶看了也幫我拍一張照


對,其實我是用手隨便抓一抓(所以亂亂)
也沒有戴漂亮髮圈(笑)
不過,心意比較重要啊!

晚上的六合夜市人好少好好逛
跟上一次充滿內地同胞一點都不一樣


先去了方記水餃
雖然沒什麼人但還是要等一下



水餃皮是手工的,小寶很愛
內餡蔡、肉各半,吃起來不會膩
昨天小寶還嚷著他懷念方記水餃

然後是烤肉之家
版上大家說一定要來


 

好吃,烤的剛剛好
但是我們沒吃叫好又叫座的雞腿
只有吃雞丁肉
原本以為會是一塊一塊的肉很方便吃
但是,一塊一塊的肉上都帶著大大的骨頭啊(吶喊)
和我想像的雞丁一點都不一樣
不過還是好吃(口水)


12點過後的六合夜市,人明顯的變少
很好逛
雖然攤子收了一些
不過小寶說有名的攤子都還在開


然後是100號的蚵仔間
因為大家都叫它100號
所以我很自以為的帶小寶走到了門牌100號
但是那間只有賣蚵仔湯
最後是小寶用古哥之神以圖文比對的方式找到它


它沒有打敗海埔蚵仔煎
上面的醬太甜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蚵仔很新鮮

最後一站是馬總統木瓜牛奶
小寶強力推薦

 ˙

但是,一杯50元實在太貴
這個價錢連花蓮都沒出現

小寶說:六合是觀光客夜市啊!當然會比較貴
(嗚嗚嗚,還我便宜的南部價錢來)

final我在攤子上看到的


五爪草莓,好像小朋友的手
好可愛(吶喊)

現在想想,我今年都還沒吃到草莓啊!


現在回顧了遊記,噢!我肚子好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