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寶加班的日子
我乖乖的等到12點,和小寶去逛六合夜市
晚上的六合好好逛
沒有觀光客
火紅的攤子排隊排一下就好了

晚上1點回到飯店
胃不舒服
跟小寶說想吐吐
一個晚上起來了4-5次
我沒睡好、小寶也沒睡好

只要吐吐回來
小寶就會抱住我
後來被我拒絕
我很委曲的說:小寶我不舒服不要抱抱
結果他一聽就和我說要幫我拍拍背

早上又起來吐
小寶起床叫我吃早餐
但是實在太不舒服
小寶默默的吃了方塊酥和巧克力

接著換上衣服出門幫我買藥
打開藥、倒水給我
中午買了廣東粥
說要吃一點東西會比較好
吃了一口後吞了一包胃散
不用3分鐘、粥和胃散全部被我吐光光

看到如此虛弱的我
小寶買了一張月台票
幫我拎著行李送我到月台
因為比較晚進月台
所以我沒到我的車箱就敢緊上車
車上人很多
我緩慢的前進
在車箱中移動
我看到小寶也在月台上陪我前進

突然心中一個酸
好想哭!(有人加了洋蔥)


在這5年間
我一直覺得付出是我做的比較多
小寶扮演的是溫柔、好脾氣角色
但是,偶而的不舒服
我看到小寶流露出不捨的眼神
會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背
牽著我的手
不斷的想辦法希望我可以舒服一點

原來,我一直把小寶的好當成是習慣
現在舒服一點了
晚點我一定要跟小寶說聲謝謝

噢!對了,小寶在我吐吐完還可以跟我親親(笑)
親親的力量太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