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今天就把365破局(也太快
今天明明就很閒
硬搞到現在才在寫365
連行李都還沒整理(誇張

今天又要晚睡了
昨天醫生明明叫我10點要睡覺
現在已經快12點,我行李沒整理、頭髮也還沒吹
是要拖到什麼時候?

一切應該就是我妹要幫我做水晶引起的
大姐她今天硬要搞到下午4點才幫我做水晶
然後只做好一隻手指頭就出門了(是怎樣?

大姐她很灑脫
跟我說七點就回來
還跟我說剩的手不能碰到水
我從五點頂著剩的的手到九點半她才回來
(這中間我一直在看我們結婚了,你睏好可愛)
立馬做水晶到10點半
做完我還該該叫
因為大姐她很隨性的把水晶都磨掉
只剩下亮亮的地方
於是乎我盧她幫我補
大姐她答應我明天中午幫我補(笑

沒關係,我只要給小寶看到漂亮的手就好(笑
自己看,長怎樣也沒關係


先來給大家看半成品,還是漂亮啦~

女人嘛,要跟好久不見的愛人見面總要假掰一下啊
我剛剛還修了眉毛
還有其它多餘的毛(羞

希望可以漂漂亮亮的啊(吶喊

除了整理行李外,還有一樣重要的東西


將將,小寶的情人節福袋
由於害怕小寶會來偷看無名,所以就等送小寶後再公佈吧~
希望他會喜歡
反正都是一些實用的東西
還有我的愛

至於袋子就請大家忽略它
因為那個袋子是我隨便從家中拿的

噢耶~明天換我去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