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田馥甄   曲名:寂寞寂寞就好


這首歌是我前一陣子的心情
自從開始進入遠距離戀愛的人生
心情常常起伏不定

遠距離是從2009年的6月底開始
(請看:失業在台北)
我鼓起勇氣離開花蓮
帶著不大不小的行李
那時候的我們很努力
每個星期都會讓彼此見面
小寶為了我
用慈濟大餐廳來解決三餐
只是為了省錢到台北和我見面

接著2010小寶畢業
他到金門當兵
每天都期待他打電話給我
最長曾經四個月沒見面
(請看:小小旅行)一文系列 
記得我認真的減肥
但是和小寶見到面後
發現他比我瘦更多(178、63是想逼死誰?)
長期在坑道上班,讓他皮膚白裡透紅(咬手帕)
我回到花蓮讀書
距離從花蓮台北變成花蓮金門

2011年小寶退伍回到高雄上班
我繼續在花蓮念書
2012年的現在
我努力讓自己畢業
急著想把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


不能否認
外人看我在這場愛情中
是強勢的女人
但其實遇到小寶我卻把他放在心裡疼愛
希望能夠做足面子和裡子
讓自己成為一個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女人(誤


我一直沒有意識到我們都已經長大
小寶的生活重心除了我之外還有工作
工作是辛苦的三班制工程師
但是我的任性發病時
小寶會耐住性子安撫我

有時,我會跟小寶說:你可不可以多在乎我一點?
昨天還傳簡訊給他: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他立馬回我簡訊
但是我很低潮沒有看


內心悶騷的小寶接著傳了這封MMS

但是傷心如我卻在PLURK上發了此噗


後來睡覺時看到了小寶傳的MMS
便立馬發了這個噗

  

大家能夠感受到雙魚座的複雜人生嗎?


很感謝小寶的愛
一直不斷的包容我的好個性
是我的心態還沒有準備好轉換
所以會不斷的任性和發瘋

但我也有好的時候(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