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我的紐包之前
我的肚子好痛!於是乎走向了便所
但,他還是超痛!
低頭看看我的大腹
我開始懷疑裡面裝的不是黃金先生,是一個孩子
(是有沒有這麼痛?)
FINAL,我還是戰勝了
我想,應該是我今天的飲食有關

因為三日餐在昨天結束
原本想要進行豆漿七日
但是礙於小紅來做客所以作罷
菜單上有太多我不能吃的東西

於是,我開始了熱量人生
早上吞了一根香蕉
下午又喝了一瓶桂格高纖燕麥
晚上又喝了一瓶分解茶
由於今日一整天吃的很正常我太過罪惡
所以,吞了兩顆油切梅
換得了我肚子痛三小時才生產的禮物

我實在太看的起自己的巴豆!


話說,我真的有反省復胖這件事
但是,小寶似乎不想就此放我一馬
雖然我現在正積極的力往狂瀾(是這樣用嗎?)
可是大哥他就是在一旁冷嘲熱諷
唉,我好心傷
好想小寶鼓勵我,不過大哥他應該被我傷的很深吧(嘆)

昨天聽他在電話那一端碎念
我負氣的說:你再講,我們就分手好了!
他回應我:幹麻這樣,你自己要好好把持住,我就不會一直講
接著他又繼續了這個話題有10分鐘之久

我知道放任自己變胖是我的錯
在嚴格的鞭策下,是否要適時鼓勵我?
我只是想聽到:寶貝,加油噢!
或是:你真的很努力了,一定會成功!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嚴格的政策下應該也要有好孩子貼紙可以領吧
否則只會物極必反

以上是Mika在夜晚的傷心事
接下來就是好事了(笑 


 今天分享紐(new)包,厚嘿
 
我想買包想了很久
之前 啾立 要去法國找菜瓜布時
原本也想加入 Longchamp 的行列
但是,被小寶說長的很像購物袋
它本來就是一個購物袋啊
怕忤逆小寶被他出賣跟我媽說我買了一個很貴的購物袋
俗辣如我,就退縮了(笑

接著開始物色其它包
看到了spring 好喜歡
不過它不在我人生的預算中
不是錢的問題
是C/P值的問題

於是開始進行地毯式的搜索(才怪
看到了這個包 好燒火啊~
於是我就點下去了(笑
在點下去後的悲劇也是喜劇
它的匯款方式只有轉帳
於是我拿起亞太撥打了熱線 to my baby
先撒嬌(重點)在講需求
於是大哥他就幫我匯款了
接著再積極的跟他說:baby要給我你的帳號噢!人家匯錢給你,不要每次都你花錢
大概講個三次
結果小寶沒有動靜
於是我假裝這件事不存在
so 我得到了一個包 for free

 

包包包的很好(好像繞口令


大小、顏色都很棒,合我意啊~


車標


是韓貨唷~付上吊牌,還有清潔跟保存方式



這個包C/P值太高
質感也很好
整個我想繼續發漏這個賣場(笑

今天晚上請讓我在竊笑中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