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照片,發現臉變胖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我肚子又頂住胸部了
可惡~我要認真減肥

昨天說到了L牌的泡芙
L牌的泡芙是阿人強力推薦的



它也是躲在敦化的小巷裡


買了以後就一直被我捏在手上
寶說可以訓練小肌肉

捷運上很多人
所以泡芙晚上開袋後
爛掉了




看起來不甚美味,可是真的好好吃~



有沒有像是哇沙比口味?抹茶真的好好吃~

接著出發去坐貓纜
我夢想中的水晶車箱破滅了
因為他至少要等兩小時,誇張

木柵線人還是很多


看看我的隱藏版雙下巴

抽好時間後我們在遊戲區看小孩玩翹翹板


我白到都要曝光了,好開心



有沒有這麼無聊在玩PSP?



貓纜有一個可愛的大時鐘,可是他整點為什麼沒有唱歌給我聽?



耶耶!要輪到我們了



阿強攝影師的作品

說真的
貓纜好高
我一直想
如果摔下去一定找不到屍體,哈

第三天還沒結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