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自稱保衛國家的阿兵哥終於來到我身邊
在這之前
他不斷的嚷著要我去迎接他
不可以讓他等
我沒有讓他等
但他也讓我等太久
害我一直在慈濟志工人海中尋找他的倩影
重點是
如果以前他讓我等這麼久我一定翻臉

雖然並沒有減肥有成
但是肉確確實實少了好幾斤
很開心要展室成果
結果迎面走來的阿兵哥
比上次瘦更多=  =
在我家的好精準電子秤的測量下
他竟然只剩63公斤~天理何在阿阿阿?

星期四寶說他要吃麥當勞
死瘦子在我面前開心的吃
下午去找雅莉
晚上回到我家吃飯
然後寶去小A家過著恩愛的夜晚

星期五出發去羅東
在這之前我還把綠豆湯灑了一地
讓阿母很焦慮
走路去車站
巧遇草莓
在火車上我一定要戴我的小紅帽


我非常配合國軍弟兄頂了大濃妝

租車,CHECK IN
民宿很漂亮很漂亮
晚上是老梗了羅東夜市
人很少
我逛的很開心

隔天
小寶去他想去的酒廠


金車超有錢,然後現在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這張的意義在於,為什麼酒廠要搞的像飯店?



到處都是人,聖誕節很美




這是酒窖,小寶說他想買一桶



好吧!我不知道這是哪,因為我沒有跟著導覽乖乖走,不過一定是跟酒有關係就是


然後我們風塵僕僕出發去台北
羅東兩天一夜人好少



小寶很機
從來不告訴我我頭髮醜這件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