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tle 聽起來很像要賣奶粉
很可惜不是

在臉書知道沾沾要去澳洲
於是嚷嚷著要出來吃飯
沾沾很有行動力
馬上就僑好曾美和葳葳

話說也是因為這一僑
我才發現馬蒂達就是曾美

那天中午在馬俐亞見
我只能說那間店我飆過去n次都沒想進去
在門口停車
一個阿姨幫我開門和我說
她們在裡面等你了
我心想她們是誰

一見面才發現
那阿姨竟然知道我們是一伙的
是氛圍像嗎
不過見了面真的好開心
3年也太久不見

沾沾是正妹
曾美的氛圍跟以前讀書一樣怪
葳葳還是一樣可愛



沾沾幫美綁頭髮
自告奮勇的海棉寶寶



葳葳很認真的寫下地址



結果自告奮勇的沾沾幫曾美綁了一個妙頭



沾沾說要來一個異國戀情
這是曾美在閱讀的書

其實愛的飢渴是一個悲劇
我們卻把他搞的和沙士比亞一樣浪漫




沾沾期待已久的鬆餅,good



為什麼要讓我坐在超瘦蔡小葳旁邊
可惡我要認真減肥

好久不見的你們真的好開心

下次我們去元大找洪阿恩好了!


不管在哪裡都要開心!

--------------------------------------------------------------------------


媽呀!這篇我寫的也太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