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開學了
第一週第一堂課老師就咄咄逼人
我還要裝做無辜可憐的樣子
真想打死我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假
總之
研究所忙到靠北
這一週跟本就是讓我開心的放假

當了雅莉的TA
其實一切是為了錢
當了所辦工讀
一切也是為了錢
因為上完班回來當學生
沒有存款感覺好奇怪
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上進

不過我上學真的沒有交到朋友耶
因為同學都是老師
年紀一個比一個大
老師還在上課的時後說
「婉珍年紀最小是妹妹所以大家要讓她」
那一刻我彷彿回到幼教現場和孩子說話
要他們相親相愛這樣
誇張

昨天去三舅家烤肉
我很得意的說我要穿學校休閒服去烤肉
其實是因為我根本不想讓便服沾到烤肉味
我哥看到我跟我說:你幹麻又穿這件衣服
我很開心的回答:我又回來念書啦
哥:你幹麻回來念書,你不是在上班
我:我早就回來了。
哥:你想回來念書噢!上班很辛苦厚!
然後露出一臉藐視我的表情與眼神
我:是我媽叫我回來念的,又不是我自己要回來的
哥:你媽怎麼可能
我:我媽錢多阿,怎樣
哥:你去你媽的旁邊說給你媽聽

於是我便跑過去講給我媽聽

拜託,為什麼大家都要誤會我是爛草莓這件事
可惡,我是上班上的很開心的耶


我會回來念書是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
好歹拎北是應屆休學
不是工作到一半才決定要考試

至少我沒有背一屁股債要我媽幫我還
也沒有30歲才在念研究所只為了薪水太低所以逃避
更沒有念書念到被二一
待業時間也沒有超過半個月

可惡,少在那邊看不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