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壹週刊送了夜市特集
看到士林的好吃東西於是決定去喝好喝木瓜牛奶


混蛋老闆果汁店
名字超殺的

那個阿姨雖然很殺可是長的很漂亮
重點是木瓜牛奶好好喝
連小寶都想模彷阿松


然後就莫名的到了今天
睡到中午才醒
就送小寶去火車站

在等公車一定要來拍拍拍拍一下
以下有我要對小寶說的話



親愛的寶,你的QQ臉就是我的眷戀



相信我們的下垂眼夫妻臉
沒有人會像我們這麼的像



也沒人可以像我們一樣親嘴親的嘴那麼扁
好喜歡你的厚唇



喜歡你寬寬的肩膀讓我可以在你背後偷偷的笑



雖然我知道我很美也很多人追可是我是專情的雙魚座
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的把你放在心上用紙包起來
用塑膠袋好了下雨才不會濕掉



帶著你的手錶回花蓮乖乖的唸書
你說別人看到這隻錶就知道我有男朋友



親愛的寶
當兵加油

我也會替我的減肥好好加油

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