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陪少女去買了雞翅
經過一攤性感睡衣
然後燃起我的慾望
所以新目標是穿性感睡衣不要露肥肉


最近在看下一站,幸福
好吧!我真的很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可是我很歡喜的在看耶

然後我開始上PPS看我LOST的地方
其中有一個片段
Vanness推著坐在鞦韆上的安以軒
然後兩個人擁吻
於是我想了一下我和小寶的畫面

應該會變成
我和小寶跑向公園
然後我坐在鞦韆上
因為太胖所以小寶需要用力的推我一下
接著我的鞦韆會因為反作用力加上至重力加速度的關係
往反方向彈
因為速度過快以及力道過猛
所以小寶就被撞跌倒了
慘一點可能還會嚕到頭
至於擁吻的畫面可能就沒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然後明明就是在揶揄自己
我為什麼把他打成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