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廚餘也不是噴淚
是我的錢包噴了

不是我的錢包飛走
是裡面的錢噴走了
噴向每一個充滿物慾的地方

這樣我的兔子兔子怎麼辦
這樣我的電影怎麼辦
這樣我想亂買東西怎麼辦

我的longchamp還沒買
我的agnes b.還沒買
我的眼鏡還沒配
我的下殺七折coach包也還沒買
錢就沒了

是花生省魔術

話說我被小寶陰了
因為他和他的阿母說我和他的正表姐如此一般瘦
可是我的肥肉還是如此一般多啊
雖然不想當個膚淺的人
但是我還是想要膚淺一下
夏天又要來了
我的比基尼還是跟我說再見

連人妞都加入了一顆貢丸減肥團
我今天還買了蘑菇頭爆米花
這樣怎麼瘦

然後今天當了鄉下人
因為太陽還沒下山就要快快去洗澡
所以很快就閒了
明明有一堆的日誌和會議記錄我卻假裝看不見
好吧
就讓我放縱一下

關於減肥這件事
我想我應該要快點離開永康街和士林夜市
在家當宅女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