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像我說的一樣
家人和愛情真的很難選擇
雖然我最後是選了小寶弟

話說政府給了我清明節的假期
就是要讓我促進地方的經濟
小鳳大姐也發給我薪水
所以我只好雙眼一閉
假裝自己是日薪兩千四百萬的歐普拉
開始灑錢

星期六的中午我們坐高鐵出發去新竹
因為我很俗沒有坐過
所以硬要坐
因為距離短所以不貴
但是坐完的心得只有一個
高鐵你開太快
我還來不及睡飽就到了

新竹是一個繁榮的地方阿
處處充滿了人潮
可是大家騎車也太殺
讓我膽顫心驚
到了城隍廟買了我們的午餐
就準備會到過夜的地方
房間的設計感不錯
可是有一種奇妙的氛圍我說不上來
歡喜的吃著東西

然後因為我在高鐵上沒睡飽所以我覺定先睡一下再出門
怎知一轉眼就是八點
和小寶一起出發到清大夜市
說實在的
那就像是慈大門口的莊敬路
不過好吃的臭豆腐有人妞家素臭豆腐的相同味
一路上我和小寶討論清大王水案
沒有個所以然
回到市區買了黑貓包
因為評價兩極所以只買一顆
接著去吃了阿忠冰店
吃完出來看到他的SLOGEN
"外地人出遊必吃"
那誰可以告訴我他們本地人都吃哪間冰店?

就這樣好像很累一天過去了
隔天起床出門退房
小寶告訴我他覺得那間房間怪怪
好像有人看著他睡覺
我和他說其實在看網路時我就覺得那間怪了
只是想說應該要看到房間才知道
況且老闆娘都坐在房間裡看電視等我們
我們又有公公保護
不怕不怕

星期天的行程就是殺去北埔
在去北埔之前一定要再去買兩顆黑貓包
我排隊排很久
因為前面的人一直插隊
很機!
然後一路上淋著雨到北埔
我和小寶說
機車我已經坐膩了請給我車子坐
恰巧旁邊有一位妹伸出他的美腿準備要下車
我便繼續說
你看這樣美美的下車不是很好嗎
沒想到我們可愛的小寶弟說
美美下車有什麼用臉又不美

到了北埔只吃了花生捲冰淇淋
不管我在一旁盧半天的薑絲炒大腸
小寶說要離開
然後我就買了我的星星月亮蕃薯芋頭餅離開

然後去逛了動物園
因為是兒童節所以不用錢
話說新竹的動物園簡介很有趣
如下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被棄養的大猩猩
走私的大蟒蛇
於是我決定一定要看一下
看完後的假日市集很棒
小寶是神槍手每槍都射中
然後得到了一個鱷魚現在在我的旁邊
有內餡的雞蛋糕深得我和小寶的心
不過假日市集好大一圈
走的腳很酸

晚上九點半的火車回台北
開心的吃著鹹酥雞然後睡覺
我只能說
台鐵莒光號你也開太快了
可不可以開慢一點
我還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