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1 好可怕的22歲生日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腦袋瓜在22歲會達到最高峰
然後27歲就會慢慢變笨
by the way 這是題外話

生日很快樂和王寶去吃了日本料理
一間神秘的店

長的亂像日本一把的

王寶硬要點他的愛(咖哩)

看他的必機臉他說不好吃

我點了啥米特餐定食的

good 很加分

晚上去吃排餐
還偶遇了新婚夫婦我偷拍真適合當狗仔

真是甜蜜蜜整個甜到我

然後一定要和王寶的生日禮物拍張照

教練包耶(!)我好喜歡謝謝你王大寶

媽媽有隻雞


爸爸有隻牛


天殺的玫瑰茶整個我覺得我是貴婦


今天生日很開心
美好的一天結束了
謝謝大家

謝謝熊巧和咩的出奇不意ppt
謝謝如的尖叫開門
22歲生日願望
祝福大家找到新桃花好桃花順利畢業
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