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知道為什麼honey是蜂蜜
更想要知道honey是親愛的
親愛的和蜂蜜會有什麼糾葛嗎(?)

2009年親愛的王寶為我的人生跨了好大一步
所以我一定要來無名好好的讚揚他
1月3日的凌晨我打著腦殘的線上遊戲
王寶玩著psp一邊說著他兩點要睡覺
因為要去訪談特教老師要早起
我一邊聽著一邊不以為意一邊走向廁所
拿著我那人妞捐贈給我的大片衛生綿
大片衛生棉噢
在打開它的瞬間我心中有不少的***
它只有25公分
25公分啊(~)
然後我心中的小天使告訴我那個躺在床上的男孩轉大人的日子到了
於是
我大叫一聲
王寶
那個男孩傻儍的回應我
怎麼了寶貝
我給了他美言佳句
你要幫我買衛生綿嗎(?)這不是大片衛生綿這不是大片衛生綿
我一個人在廁所演著這不是肯德基的盜版劇情
還一邊用山寨大王的威脅語氣問他
你很委屈嗎你很委屈嗎
孰不知
王寶他馬上換好衣服告訴我
你要多大的(?)然後就出門了

噢(!)我家王寶轉大人了耶
怎麼可以不美言他幾句
親愛的謝謝你
在夜晚冷冷幫我買那很多人都沒辦法買的東西(!)
愛你 啾

請大家看到我家王寶跟他說
您真內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