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颱風所以換了車票回家
傾盆大雨的台北
彷彿就像是我早上的心情
坐上計程車發生了奇妙的事

你是什麼生肖
我屬兔
兔子是12生肖裡面最好的生肖
真的嗎?
對啊!
我是好女人噢!
(心中帶著喜悅和司機聊著,他說中了很多事情我不得不相信)

你男朋友是什麼生肖?
也是兔子,你覺得我們怎麼樣?
不會是最好的!
可是你不是說兔子是最好的生肖嗎?
因為有一好沒有兩好,你們兩個一定很喜歡鬥嘴對不對?
嗯!
你男朋友一定對你很好
為什麼?
他會讓你啊!
我也會讓啊!偶爾(小聲的說)
不可能啦!一定都是他會讓你
對啦!厚,司機大哥你都戳破我
其實你只要跟他撒嬌就好,他希望你可以跟他撒嬌
我有啊!
哪有!撒嬌跟貼心還有溫柔不一樣
我覺得一樣啊!
不一樣!你知道為什麼你們會在一起這麼久嗎?
不知道(心中想著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在一起很久)
因為你會給他面子還有他想要的關心
是噢!
可是你還是要多跟他撒嬌你知道嗎?

我不喜歡算命
但是司機大哥和我說了很多事情
每一件事情他都說中了
王寶說我遇到了上帝
媽媽說他很厲害

司機大哥最後跟我說
我沒有讀過書噢!連小學都沒有念過
那時,有一個念頭閃過
你是瘋子
我也是瘋子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聊天
不過,這個瘋子在我心中也許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王寶
司機大哥說的準嗎?
你想要我可以多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