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所以也變懶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畢業典禮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

今天是慶功宴
忙忙趕趕的大三也在最後要和大家說再見
很多事情狂奔而來
就像失控的貓熊會猛抓著你的衣領賞你巴掌

有人說
愛情事業不會兩得意
那我想是魚與熊掌不可得兼道理
我要什麼
錢、權還是學(?)

下午和寶帶了兒子去獸醫那剪指甲
獸醫拿出洗衣袋套住兒子
鐵男嘶嘶的表示生氣
獸醫很得意的說這樣就不會被咬
去你的
我寧願被咬流血要不要拿洗衣袋套住兒子

價值觀會造成很大的隔閡
台大了不起
慈濟也開著獸醫系跟它拚了

今天心莫名的發酸
看著電視上的狗吃著手工肉圓
台灣卻有人在偷麵包吃

我想我沒有錯
是這個社會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