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就像是我的分類打的
some thing misteak some thing wrong
看到你寫的
短短的幾句話感覺很深很痛
明明知道不會改變什麼
還是會有這種感受
一個不可能會破壞的第三者
卻讓我們都吃了這麼大的悶虧
我很愛你
你知道
你很愛我
我知道
但又為了什麼彼此可以這麼的不開心
難到又是人家說的一年半魔咒嗎(?)

我的個性你應該能夠懂
我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
心中的感動沒辦法表現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感動
我不上前擁抱
不代表我內心感受
不喜歡在人家面前卿卿我我
牽牽你的大手
向全世界的人表示
你是我的
這樣就足夠不是嗎(?)

還是喜歡在你的房間
把王鐵男趕出去
假裝只有我們兩個
窩在你的臂彎中
開玩笑說你有狐臭
然後摸著你的點點和你聊天
一直到睡著流口水
幸福很簡單
不是嗎(?)

昨天的愛的傳聲筒
聽到了一句話
那個時後眼淚在眼眶中轉著
她說
“因為有你的陪伴,所以我的幸福滿滿”
在那一瞬間
我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